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猎趣tv主播招募招聘,这里什么都不缺,除了你

 2020-01-14 17: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猎趣tv主播招募,这里什么都不缺,除了你!

猎趣tv要招募电竞、秀场主播啦!无论你是精通各种手游/网游的游戏大神,还是平日用游戏打发时间的宅男宅女,或者在某一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才艺,只要你热爱表现自己,我们就愿意成就你的猎趣主播梦!

凡是在1月12至2月29入驻的主播大大们,皆可参加活动。开播满21小时,上万提成拿65%!除此之外还会有官方现金奖励哦~每周一次,拿到你手软!

都2020了还有什么好犹豫的!赶紧加入猎趣吧!详情联系QQ:1148050055

【关于我们】

猎趣tv是一个新兴的多娱化互动直播平台,这里汇聚了体育、竞技、游戏、聊天等直播领域,用户分享以及平台原创内容,弹幕、礼物、道具、活动等多种玩法,旨在服务每一位热爱生活、乐于分享的你。

百度搜索:“猎趣TV”了解更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招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