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原来这么简单

 2020-01-15 12: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前几天同事因为清除微信缓存的时候不小心将整个微信的聊天记录给删除了,看他着急的样子我实在是不忍心,所以就教了他几个恢复方法。大伙好奇是哪些方法嘛?下面介绍给大伙瞧瞧!

手机恢复:

第一种方法就是使用手机微信上的恢复功能进行恢复,首先我们点击微信界面右下角的“”的按钮,然后进入下一个界面,打开设置,找到帮助与反馈选项,点击进入之后找到右上角的小扳手,接着再点击进入。

之后就进入到了微信修复工具的界面中来了,在这里我们选择修复搜索故障选项,再选择聊天记录选项进行恢复,在之后的弹窗中选择确定,即可进入恢复步骤!

电脑恢复:

第二种方法我们可以在电脑端的微信程序上进行恢复,不过这个方法需要一个前提,就是你要在不久前登陆并自动同步过微信消息,那如果你满足以上条件的话,可以在电脑端微信中打开设置选择备份与恢复选项,接着再点击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即可完成恢复!

工具恢复:

大多数微信用户都没有备份聊天记录的习惯,那么我们也可以通过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进行恢复。我们还可以利用互盾苹果恢复精灵这款软件,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在电脑上找到【互盾苹果恢复精灵】这个软件,然后手机连接到电脑上,使用软件的【从iPhone设备扫描恢复】这个功能即可对手机数据扫描;

扫描完成后,就可以看到已经扫描出来的数据了,然后会显示手机登录过的账号,选择所需的恢复聊天数据的账号,再选择需要恢复的聊天记录内容,最后再选择【导出选中记录】即可恢复;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方法步骤到这里就结束了,虽说恢复简单,但希望大家平时还是要做好备份以免发生丢失的情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