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误删回收站文件怎么恢复?数据恢复最新操作教程讲解

 2020-01-21 11: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误删回收站文件怎么恢复?回收站通常也都是用来存储普通删除的文件,如果在文件误删除后,没有对回收站进行清空处理的话,那么往往也都是可以借助相应数据恢复软件对回收站进行扫描和修复。并且对于这种普通删除的文件来说,在操作过程中也都是相对比较方便的。那么如果不小心误删除回收站文件的话,我们又该如何恢复呢?怎样才能找回我们误删除的文件呢?下面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就为大家介绍下,回收站误删除文件恢复的两种技巧和方法,具体操作步骤如下:【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http://www.higeshi.com/datarecovery】

教程一:修改注册表恢复

1、修改注册表主要是利用Win+R组合键运行功能,输入“regedit”命令即可打开系统注册表文件。

2、当注册表打开后,也就可按照以下文件夹,依次展现对应文件夹选项,HEKEY-LOCAL-MACHIM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并选中“NAMESPACE”文件夹,右击鼠标在空白位置新建“项”文件,并将新建文件夹选项名称命名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并将右侧默认“主键”值修改为“回收站”,并关闭注册表。

3、重启电脑,即可在电脑数据丢失的磁盘中找到你所需要的文件。

教程二:数据恢复软件1、下载安装“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选择主界面中的“快速扫描恢复”模式对电脑磁盘进行扫描。

2、选择“原文件存储位置”,可直接选择数据丢失的磁盘“回收站”,并点击下方”开始扫描“恢复模式即可自动对磁盘进行扫描。

3、当文件扫描结束后,也就可按照文件路径,或者文件类型两种形式,依次选择我们所需要恢复的文件。并点击下方“恢复”即可找回。

通过以上所介绍的两种方式,相信大家也都能快速找回我们所丢失的文件。所以也希望大家文件删除之前,能够及时做好相应数据文件的备份,避免数据出现丢失的现象。

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http://www.higeshi.com/datarecovery

果师兄APP数据恢复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苹果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并下载果师兄APP(https://www.guoshixiong.com)

2、下载完果师兄后运行软件,打开软件主界面,选择【电脑数据恢复】服务提交预约服务

3、预约完成后等待工程师接单,工程师接单后提供1对1的人工恢复服务,远程协助指导文件恢复操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恢复软件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