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巧妙恢复联系人方法汇总

 2020-03-25 17: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通讯录里面存储着大量的号码,不论是朋友、同事、亦或是好友闺蜜。都是我们日常交际联络大家的方式。有时候我们误删或者意外丢失了通讯录,该怎么去恢复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方法吧!

方法一、百度网盘恢复

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小伙伴们如果有备份的话,可以打开百度网盘进行恢复。

我们先打开百度网盘这个软件,然后点击我的,页面出现很多选项,选择手机备份。找到通讯录同步并点开,点击通讯录恢复即可。

方法二、iCloud恢复

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我们要想找回联系人,也可以通过iCloud来恢复。里面有我们备份的照片、通讯录、短信等内容,非常的方便。

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打开设置,点击进入自己的ID账户,点击iCloud,进入后关闭通讯录按钮。

关闭的时候会出现提示选择【保留在我的iPhone】上,然后连接WiFi,再次打开通讯录按钮,这样就会同步到手机上。通讯录就恢复出来了。

方法三、第三方修复工具

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以上都是使用备份可以恢复通讯录的方法。那么没有备份的也不用担心,我们可以选择利用专业的第三方修复工具来进行找回。

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数据丢失或删除可以快速找回,并且保护客户的个人隐私安全。工程师一对一的服务,操作简单,可靠。分分钟帮我们解决烦恼!

1.下载并安装恢复大师APP,选择通讯录联系人类目

2.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相对应方式处理,下单预约工程师

3.工程师通过专业软件进行操作扫描,成功找回。

4.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ﻪ或者恢复大师官网https://www.huifudashi.net/进行下单,查看即可。

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总结:大家一定要养成定期备份手机数据的好习惯哦,做好手机数据备份,就可以及时恢复啦。如果没有备份,或是备份恢复不全面,用恢复大师APP及时进行数据恢复也是不错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恢复软件
巧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