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款iPad Pro直降500元 成千上万网课党在聚划算百亿补贴抢着拿

 2020-03-26 11: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内网课党的购买力着实惊人!自从聚划算公布全网第一个大幅补贴iPad系列消息一出,瞬间炸出千军万马来剁手,备受果粉们期待的iPad Pro 2020款在25日8点开售后,每一波都是直接秒空,全网爆买的iPad 2019款销量也获得了消费者的疯狂抢购。很多人都为能在聚划算秒到一款全网最低价的iPad Pro 2020款,大赞抢到宝了。一些平台看到聚划算百亿补贴这个力度,有些坐不住了,表示跟价,但是实际售卖中价格却始终无法做到如此优惠!尤其在虎扑和头条的数码讨论区,网友纷纷表示这个低价已经逼近海淘和员工内部价,只能取消之前在官网的订单来抢购。

确实,现在国内很多省份开学时间还不确定,很多家长都担心自家的孩子落下学业,纷纷转战在线教育,让iPad系列意外成为网课标配,热销一时。小编就了解到附近的苹果门店近期iPad系列销量异常火爆。像是iPad Air,苹果中国官网上也已显示在线预订需要等待3-4周才可发货。像京东等平台绝大部分iPad甚至一度无货。

因此,很多平台针对此次iPad Pro 2020款磨刀霍霍,尤其是聚划算将对iPad Pro 2020款给出大力补贴的官宣出街后,围绕iPad Pro的首发价格战火药味急速升温,让全国网课党们欣喜不已,都开始猜测补贴力度会有多大。

果然,胳膊扭不过大腿,当看到聚划算的补贴力度后,黄牛党们的心态纷纷也崩了。今天,聚划算百亿补贴专区如实兑现承诺,正式上线对苹果iPad全系列进行大额补贴的活动,从上午8点开始,每两小时发一波大额福利券,各个型号的苹果ipad应有尽有,纷纷杀出历史超低价。iPad Pro 2020款更是直降500元,跌破首销价格冰点。自从iPad Pro上线的消息出来后,小编就一直关注各大平台该产品的价格,有想到电商平台可能会在官方首发的时候进行调价促销,但没想到聚划算的调价幅度会这么大,已经是当前购买iPad Pro 2020款最划算的平台了。

像苹果最新推出的iPad Pro 2020款,在很多人眼中已然是苹果官方“加量还降价”的良心之作,被看作是上网课、办公的最佳玩伴。有了聚划算百亿补贴的大幅补贴加持,新款iPad Pro 2020款起步价直接底至5529元,省出来钱都够一家人约两次海底捞,也难怪第一轮开售就秒没了。

我们都知道,像iPad系列相对其他品类来说标准比较统一,每一款产品首发之后专业网站都会给出全面的评测,只要认准想买的型号,留给消费者选择的就剩下价格和品质的问题了。小编仔细查询了一下各大电商平台,像聚划算、拼多多、京喜等几家平台上的iPad,聚划算百亿补贴整体上价格上优势明显。群众的眼睛是血亮的,这话没错。

本就已经是iPad家族的性价比之王的iPad 2019款,更是成为此次平板翻身仗的大赢家。现在苹果官方起步价是2499元,聚划算百亿补贴价才2240元,不仅远低于苹果官方和线下经销店,价格相对很多线上平台也相当亲民。小编看到这价格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完全是大放血呀。

据说,这次活动如此给力,很大程度得益于聚划算百亿补贴解决了苹果品牌正品货源的问题,才能够一轮又一轮引发抢购浪潮。参与iPad系列补贴活动的店铺都是官方认可的苹果官方授权旗舰店,提供了第一手的iPad正品货源,真正让全球缺iPad的同学们都能实现平板自由。另外,聚划算因为有阿里巴巴这个靠山,相对其他平台来说,在品牌正品上也提供了有力保障,确保大家都能买到极致性价比的产品。

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3月16日更新的消息,受疫情影响,全球有56个国家在全国范围内关闭了学校,有5.16亿儿童和青年受到停课影响。聚划算百亿补贴也希望通过大额补贴品牌正品iPad,让全世界因为买不到、买不起苹果iPad平板的学生们,能够如愿入手一款品牌正品平板,顺利完成在家上网课的梦想,让停课不停学不仅仅是一个口号。

目前,聚划算百亿补贴对iPad系列的补贴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如果家里有孩子需要上网课,还缺iPad的家长们,现在就赶紧上聚划算百亿补贴下单吧。不只是iPad系列,聚划算百亿补贴专区已经云集了超过1800个大牌官方旗舰店参与大促活动,像DQ冰激凌、Vans经典板鞋、champion T恤等大牌正品统统半价,绝对不容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ad_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