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抖音新号营销成长 离不开三样东西

 2020-04-15 17:08  来源: 青瓜传媒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样东西“

打造一个抖音新号也不是难事,我们只需先找到三个东西。

1. 找定位:

大方向要明确,一定切忌什么都做。现在每个平台都把KOL划分为不同的领域,用几十种标签来区分这些人,因此越是垂直细分的账号,越能得到平台的重视。而且用户每天接触到太多的信息,你必须保持一个鲜明的特色,才能叫人印象深刻。

如果实在难以敲定账号定位?那就寻找自己的参照物,现在的社交大拿QQ也是模仿MSN出来的,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更方便成事~

2. 找用户

从艾瑞指数的数据来看,抖音用户以20~30岁为主。要赢得这个平台的青睐,就首先就要吸引这些年轻用户,如何结合产品本身调性,打造让这部分用户喜欢的内容,是前期工作之重。

3. 找团队

一切确定好之后,就把你的抖音团队组建起来,创意、拍摄、剪辑、互动、转化等等每个环节都不能少。

2 、紧跟平台算法走

前提工作做好以后,就需要落地走路。前进的路上方向感不能乱,蛇皮走位爆红网络的毕竟是少数,曾经诸葛借东风突破大雾,现在平台就是这波东风,它要3点吹你就不能5点才行动。摸清抖音平台的规则,会事半功倍。

马云的推荐位是要花钱买的,跟张一鸣玩儿就看你是否真材实料了,抖音的运营基础一场又一场的“华山论剑”。

抖音的规矩是给每个来秀的人统一分配观众,即“初始流量池” 。观众叫好它就把你推荐到更大的流量池。相反表现不佳,则止步于此。

哪种是表现好?有几点其实是大家很容易想到的:即高转发率、高评论量、高点赞量 。另外还有一个推荐指数就是视频的“完播率” ,更多用户完整得把你的视频看完,平台会判定这个视频为优秀,就会推荐给更多用户。

因此刚开始做抖音的时候,建议把视频时间控制在10秒 之内,这会大大增加你的完播率,而让你被推荐的可能性提升。

无疑,这种算法对新人玩家有极好的亲和力,同时公平竞争的规则引得很多优质KOL源源不断得涌入抖音。

但是这种好处有一种人不能享受,那就是触碰了抖音逆鳞的人,并且小心哦,还有被关小黑屋的风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营销

相关文章

  • 巨量服务市场|全链路护航扶植服务商群体

    在全民争夺“流量”的时代,谁拥有流量,谁将获得更大的发展机会。目前,抖音的日活跃用户已经高达2.5亿,月活用户高达4.7亿,是淘宝的5倍(淘宝日活用户4700万人)。用户的粘性远远超过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

    标签:
    抖音营销
  • 抖音用“新”吸睛背后,全新综艺营销圈正在拓成!

    抖音已然通过连接明星、影视综内容公司、达人以及品牌广告主,形成了以用户为中心,以创新和互动为特色的庞大的娱乐内容营销生态体系。未来,影视综等娱乐内容都可以在抖音上实现更高效的宣发并且和短视频生态更好的结合,共同探索“内容+短视频”“内容+带货”等多元的发展方向。

    标签:
    抖音营销
  • 怎么写抖音标题才引人注目 让更多人点赞

    一提到新媒体,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除了微信公众号,就是现在正当红的「抖音」平台。这个乘着“短视频”的东风,同时倚靠“头条”强大推荐算法的短视频平台,正以势不可挡的姿态,逐步“入侵”并渗透着大多数人生活的方方面面。

  • 抖音营销5大玩法

    抖音这个巨大的流量池营销人员怎么能错过!今天给大家分享抖音营销的几种玩法。

    标签:
    抖音营销
  • 抖音上的电影剪辑号是怎么赚钱的

    短视频一直都是非常暴利的,尤其是在当下全社会都适应了短视频这种媒介带给我们的便利,不单单是商品橱窗、带货等等,它的吸金方式可谓多种多样。尤其是今年比较火的书单号,随便整一点经典的语录,讲一个关于作者或者本书周边的一个哲理小故事,一个爆掉了的短视频,带货力度实在不容小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