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易企秀超级会员上线 一次性解决你的广告烦恼

 2020-04-30 17:0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这个抢流量的时代,必须要吐槽下广告带来的烦恼。唉,人人心中都有一本难念的“去广告经”啊!虽然说平台要盈利,商家要引流,品牌要曝光,理论上也是理解的。比如各大视频APP,非会员要强制看完75秒,甚至更长的广告,而会员则不显示长广告,但还可以会有十几秒的推荐广告弹出,不想看也可以手动点击关闭广告,因为这些都是流量曝光的关键点,我也因此手握多个视频会员,成了“会员大户”。

工作上,为了满足公司开展创意自营销的需求,我也是毫不犹豫的买了易企秀的会员,也是为了在线创作时,可以免费用易企秀编辑器的高级功能、正版素材和好看的模板,为丰富内容展示创意攒足能量。但也有一个令人头大的问题:去易企秀平台自带的广告还要单收费,而且还不便宜,需要100秀点。但这毕竟是人家引流的窗口嘛,心里也是理解的。

据说,易企秀能从0做到5000万用户,这些尾页类引流广告都是关键点。支持平常使用易企秀的频率比较高,日常需要去尾页logo、底标广告等的次数也比较多,长时间下去难免还是有些麻烦,一个是每次都需要单独广告,其次是每次都要单独申请预算和报销也是心累。

而现在,终于等到易企秀开放强流量曝光渠道,推出超级会员,号称可以实现全平台去广告的创意设计资源超级套装,既能免费使用平台的所有高级功能,还能去除所有的广告和水印,从宣传物料上强化品牌曝光度,让每一次浏览都成为一次引流转化,每一次转发传播,都是一次专属的品牌曝光。

那我们来看看都可以去哪些广告和水印呢?作品尾页logo换成自己的吗?可以!等待加载时的标识露出呢?自定义!另外,还首次开放引流特权——电脑端浏览无广告。

总的来说,就是新增三大功能保障,品牌强势漏出,提升企业形象!去除作品中的尾页、底标及广告;作品加载图允许自定义上传,场景最强的企业logo曝光位;同时,去除电脑端作品预览页广告,纯净浏览,让客户更聚焦。 

用易企秀开始创意内容制作,开展一次完全属于自己的创意作品传播,强力曝光全部专属。易企秀也将不再从中分流,开放最重要的广告位置,强势推出超级会员,保障企业品牌露出。

现在,企业营销向数字化转型,获取用户渠道则向私域流量转变,MarTech赋能个人与组织紧密协作,借助自媒体矩阵开展社交营销,提供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创意内容体验。企业在数字世界开展营销,基于内容创作的轻营销是中小企业增长的新引擎,催生创意设计需求的指数增长和线性供给的矛盾,解决之道是通过技术打造内容生产的新基础设施,让创意设计成为每个人都方便获取到的基础能力。

易企秀从创意设计入口出发,不断丰富产品矩阵,形成创意策划-设计制作-推广分发-数据分析-集客管理的轻营销闭环。企业借助易企秀平台形成高效的创意内容供给链,通过社交分享裂变,盘活私域流量,低成本获客增长。同时易企秀还帮助企业沉淀内容、数据、客户等数字资产,支持协同营销、运营管理,保证企业数字资产的共享与安全。

易企秀CEO黄金表示,作为一家MarTech营销科技公司,易企秀的使命就是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HTML5、SaaS等新技术,打造人人会用的智能创意设计平台,赋予每个人创意设计的力量,助力企业高效营销。

而超级会员就是易企秀赋能企业高效创意自营销的关键,不仅全平台模板素材免费用、高级制作功能免费用,而且数据统计超详细,支持查看作品传播脉络,分享走势、分享渠道、传播来源及分享去向等收据统计分析,提升二次营销转化率。

现在就去买易企秀超级会员吧,模板功能一个不少,广告水印一个不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易企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