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0南京创新周“中华门创将”大赛重磅开启

 2020-05-07 16: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创”不暂停

2019年,首届南京创新周上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赛事--“中华门创将”科创大赛,古老的“中华门”敞开胸怀,笑迎全球“创将”。大赛汇聚海内外各大赛事101场次,赛场遍及欧美及“一带一路”沿线区域,以及北上广深等城市。百名“创将”齐聚南京,论剑紫金山,将大赛的旗帜高高地树在了“中华门”上。首届大赛即吸引了众多优质项目签约南京,圆梦金陵。其中,拿下“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的2018IF设计大奖的GOBOT积木小车项目,决赛当天就与雨花台高新区签约落户,决定在南京一展雄图。

(图源2019年度大赛现场)

(图源2019年度大赛现场)

今年的创新周将在6月份拉开帷幕,作为重头戏的“中华门创将”大赛将聚焦“创新、创业、创造”的“三创”理念,由南京市科学技术局、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雨花台高新区、南京市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承办,各区(园区)联动举办。

本届大赛以“云创未来 智汇南京”为主题,总决赛采取“云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赛场设在雨花台区,同时设立2个云上分赛场。其中,国内云上分赛场设在杭州,海外云上分赛场落地俄罗斯。目前,赛程已进入报名推荐阶段,届时将有近200个来自全国近百场知名赛事中未落地的优质获奖项目,以及15个高新园区推荐的项目参加初选,并从中优选80个项目进入云上遴选赛。项目涵盖软件信息服务业、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人工智能、集成电路五大地标产业,并突出新一代数字经济、新医药与新健康、智能网联汽车、新型都市工业、未来新业态等产业方向。云上遴选赛中,各产业组前5名将角逐总决赛。

赛事亮点剧透

赛事设计更多元。除总决赛外,增加了项目云上遴选赛(云路演)、国内云上分组赛(杭州)、海外云上分组赛(俄罗斯)。同时,南京各高新园区也将围绕大赛组织各种形式的预选赛,实现市区两级联动,资源共享,并推荐优质项目参加大赛。

(图源2019年度大赛现场)

项目落地更精准。聚焦南京产业地标,聚焦高新园区的引才需求,聚焦项目落地的精准对接。

环节设置更亮点。增设创梦舞台环节,为在场的项目方和高新园区开辟专属对接通道,有效促成双方合作,增强现场互动性,提高落地可行性。

项目辅导更全面。设立“宁创家”服务联盟,囊括优质服务资源,提供项目申报、政策咨询、技术交流等多项服务功能,全方位帮扶项目方落地。

(图源2019年度大赛现场)

传播路径更立体。既有云视频直播、图文云直播等传播功能,又利用抖音、双微等新媒体,还配合以无人机航拍等工具,宣传扩大赛事影响力及传播效果。

大赛红利多多

“中华门创将”大赛不仅是众多项目展示的舞台,也为南京创新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撑和“源头活水”,本届大赛将继续秉持“以赛聚才,以赛荐才,以才促创”的使命,5个领域组各设一、二、三等奖各1名,分别给予1万-3万元的创业奖金。获奖项目中,如有实际落地南京的,可申报“创业南京”高层次创业人才引进计划或“345”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符合条件的可直接入选,享受有关政策扶持。

(图源2019年度大赛现场)

云创未来、智汇南京!

南京创新周再出发,“中华门创将”大赛等您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新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