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神州云动CRM 2020春季版发布 助力企业智慧管理

 2020-05-18 14: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于受疫情影响,5月15日,神州云动的产品大会以线上方式进行召开。在此次发布会上,神州云动发布了“CloudCC CRM 2020春季版12.1”,暨春季战略与新品发布会。

随着云技术、互联网飞发展、5G的普及,给各行各业都带来了巨大冲击,云技术把互联网变成一个无处不在的信息化平台。神州云动 CloudCC CEO&创始人孙满弟先生在演讲中阐述,疫情之下的特殊时期,企业如何有效开源,如何实现企业销售的持续性?传统企业需要利用移动互联、社交网络及云计算技术帮助降低成本、加强管理,提高效率和效益,重构销售管理体系。

危机并存,数字经济的新机遇

信息科技的发展,已将人类带入全新的数字经济时代。孙满弟指出,数字化技术正在与行业深度融合,数字经济将是企业发展升级的有力后盾,可以助于抵御经济下行压力。在新冠疫情等不可抗力环境影响下,很多行业加速了企业信息化发展进程,为自身创造新的发展机遇,这也间接促进了数字经济的发展。

而数字经济、企业数字化背后的驱动因素实际上是信息技术。技术一直在影响和改变着世界的发展,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AI、区块链等技术让数字经济随处可见。而他的外部表现是全民生活的智能化,交易的平台化,产品、服务的数字化,组织的灵动化,企业管理流程的自动化、各种支付、结算、合约的电子化等等。而这些行为数据实时更新、智能运营、实时透视。

业务中台企业的驱动引擎

企业数字化经济实际上就是运用数字技术,改造企业应用价值链的各个环节。一般来说,打造企业的数字化能力会涉及到企业业务的各个方面,从企业的生产经营到企业的运营管理,包括市场营销、采购生产、智能销售、仓储物流、财务核算、人力服务、协同OA,这些都需要建立在一个企业业务中台上,这个平台包括技术平台、数据中台和业务中台。

孙满弟认为,在中国有很多类似大制造行业这样的细分市场,都需要高度定制化,只有构建低代码生态,各行各业随需而动、低成本的系统需求才能得以实现。CloudCC 的PaaS平台支持企业轻松完成业务中台的搭建以及未来的运营。让非技术人员可以直接设计业务流程,省去大量开发人员的介入时间,缩短企业信息化的建设周期。降低成本,作为全球领先的低代码开发PaaS平台,神州云动CloudCC采用的是应用组件驱动的方式来实现企业级应用快速开发,这点与全球云CRM领军品牌Salesforce如出一辙。通过业务模型在建模层图形化搭建,形成系统的扩展能力,满足企业端复杂的业务场景需求。

CRM是企服市场“黄金”赛道的领跑者

国际权威研究机构Gartner报告显示CRM全球市场规模在2017年已经突破400亿美元后继续保持较快增长,2018至2023年间预计年复合增长率12.5%,增速是企业应用软件市场中最高的。而据不完全统计,全球CRM企业约2600多家,如果定义更宽泛,加上营销科技公司则多达近7000家且主要分布在北美和欧洲地区。数据显示,世界500强企业中几乎100%都在使用CRM进行业务和流程的管理。CRM逐渐成为未来企业的核心应用。中国企业CRM虽然与国外市场差距明显,也预示着中国CRM市场潜力巨大。

CloudCC 2020春季版正式发布

神州云动CloudCC 专注企业服务12年, 2012年就自主研发推出CloudCC.com PaaS生态平台,以CRM应用为核心,为中大型企业提供按需配置的云服务。旨在为企业提供最适用的生态CRM客户关系管理行业解决方案。会上,孙满弟宣布CloudCC CRM 2020春季版产品正式对外发布。

CloudCC产品架构

CloudCC具备四层架构设计,包括底层IaaS、PaaS平台层、中台层和前端展示层。其中,用于实现业务中台的生产力PaaS平台可以帮助企业进行低代码、甚至无代码的按需定制、随需而动,即使是非技术人员可以像搭积木一样灵活、高效地搭建、定制业务应用。CloudCC与企业微信、钉钉、华为welink已经完美完全集成。本次并针对于外国用户升级了邮件体系,同时与Nexmo短信平台合作,让更多的跨国集团型客户可以更快捷的享用系统带来的效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计算
云服务

相关文章

  • 强强联合!百望云入驻微软实验室,揭开数智发展新篇章!

    OpenAI是什么,随着ChatGPT的爆火,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而微软也第一时间推出了AzureOpenAI加速计划,希望凭借OpenAI的卓越能力,为企业赋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AI大模型的基础能力,与企业场景相结合,开拓新的商业范式,引领行业变革。近日,以“智领新变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微软

    标签:
    云服务
  • 新成果、新服务、新生态,HPE混合云领导者地位再提升!

    HPE扩大混合云和私有云产品的覆盖范围、灵活选项和创新功能,领导者地位再提升!HPEDiscover科技盛会上,HPE宣布了HPE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混合云服务、私有云产品组合的创新成果,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最新进展:·HPE完成对OpsRamp公司的收购;相关解决方案现已作为HPEG

    标签:
    云服务
  • 权威发布!白山云连续入选IDC边缘云报告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边缘云市场跟踪研究,2022H2》报告。作为创新的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白山云得到IDC的持续关注与认可,凭借在边缘云领域的技术突破、产品迭代以及场景实践,再度入选报告,与行业伙伴一同撑起边缘云市场的巨大价值空间。IDC指出,在服务商与客户需求的共同推动下,边缘

    标签:
    云服务
  • 带来高校混合云建设方案,青云科技满足教育、教学、教管等场景需求

    随着教育信息化2.0进程加快,教育部等六部门提出“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建设智慧校园成为各大高校重点布局方向。但因为传统竖井式建设模式,导致高校信息系统庞大,现有信息化程度较低,IT资源碎片化,资源统一管控难度大等一系列问题,使得智慧校园建设步履维艰,各大高校亟需找到突

    标签:
    云服务
  • 多功能升级、超值优惠!KubeSphere Cloud加速企业云原生应用落地

    5月份,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推出的KubeSphereCloud云原生应用服务平台实现了众多功能升级,并为用户提供众多优惠活动,加速企业落地云原生。详情如下:功能升级集群巡检服务支持配置定时巡检策略随着企业核心业务环境安全事故的频发,周期性完成集群健康巡检任

    标签:
    云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