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多地金融科技发展指导意见相继出台,凤凰金融科技创新竞争力明显

 2020-05-21 11: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9日,成都市人民政府官网发布《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关于印发成都市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20-2022年)的通知》,明确了成都金融科技建设三年发展规划,即到2022年底前,努力把成都建设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金融科技中心,构建“成都特色、全国影响、国内示范、国际同步”的金融科技示范体系,确立成都金融科技在中西部地区领先、全国一流的地位等。

而在4月初,重庆市人民政府网也发布了《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金融科技应用与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了重庆市在金融科技发展与应用方面的规划和布局。实际上,从去年8月份央行印发《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年)》以来,各地积极落实国家政策、推出符合当地金融环境的指导意见已经成为常态,金融科技在全国各地的发展窗口陆续被打开,且政策支持力度巨大。

在这样的情况下,以凤凰金融为代表的、已经在金融科技领域深耕多年,积累了深厚金融科技优势,并在金融科技研发与应用方面取得显著成果的金融科技企业,无疑具有极强的竞争优势,对各地都有极强的吸引力;而在各地金融资源与政策支持下,这些金融科技企业也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凤凰金融是凤凰卫视旗下服务全球华人的综合性智能化金融服务平台。自成立之初,凤凰金融就非常重视金融科技创新,并于2015年初启动实施“智能金融”战略,旨在通过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发展,助力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推动金融行业服务再升级、产业效率再优化,进而为广大投资人提供更加优质、个性、高效的智能金融服务。

经过多年的发展,凤凰金融已经搭建了一支实力过硬的专业技术团队,并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的支撑下,成功打造了一套以Fintech技术为基础的前沿智能科技架构,自主研发并推出了包括凤凰真准、魔镜智投、凤鸣智能资讯、凤飞智能获客引擎、凤栖CRM系统等在内的一系列智能金融产品及应用系统,全面支持金融业务发展的前后中台,在帮助平台运营降本增效的同时,满足用户多样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这些智能化产品涵盖领域全面,其中的凤凰真准是一款智能资产配置工具,可以借助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实现用户个人情况、资产情况、投资需求等指标与海量金融市场数据的实时分析与匹配,为用户制定优质的资产配置方案;魔镜智投则是一款基金策略产品,是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与二级市场投资规律的融合,打造的以各类基金为投资组合的全自动交易策略产品;凤鸣智能资讯是一款智能资讯分析引擎,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在海量金融信息中抓取相关财经资讯,并分析其背后的金融逻辑及产品走势,辅助投资人进行科学的投资决策。

凤飞智能获客引擎、凤栖CRM系统等则都是凤凰金融的金融科技创新在营销获客和中后台管理方面的应用落地,通过智能化系统的应用,实现业务效率与运营能力的提升。如在营销方面,“凤飞引擎”可以有效定位目标人群,接入对应渠道并进行实时监测与智能分析,从而实现营销效果的最优化。

总之,经过多年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深耕,凤凰金融已经积累了非常雄厚的金融科技实力,获得了业内的高度认可及用户的广泛青睐。未来,凤凰金融将坚持“智能金融”战略,坚持金融科技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智能金融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