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街电助力广州“烟火气”回归,餐饮场景共享充电宝订单居首

 2020-05-27 17: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广式生活”以精致著称,近日以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向好,广州地区街电共享充电宝订单量逐渐恢复。近一周以来,餐饮场景、茶饮等品类表现突出。其中,休闲茶点、咖啡下午茶等茶饮类消费品类全天走高,较疫情期间增长了445%,购物、丽人、洗浴等场景消费潜力也逐渐释放,显示出较好的增长势头。

街电共享充电宝作为外出休闲期间的手机续航神器,助力广州找回熟悉的“烟火气”。

广州美食品类恢复迅猛,“食在广州”名不虚传

街电官方数据显示,五一小长假过后广州市内餐饮、茶点、咖啡等美食场景共享充电宝订单恢复量进一步提升。节后第一周,街电共享充电宝餐饮场景5月12日较6日日订单量增长了12%,消费趋势向好。

从订单消费趋势来看,广州共享充电宝租借订单呈现出广州追求美食和夜生活的双重特点。广州的餐饮场景在中午出现首个订单小高峰,而夜间订单量则从18点持续到次日凌晨3点,0点订单量与午间12点基本持平,次日凌晨3点依然保持着较高的订单量。夜晚的来临,让这座城市变得更加生动,对美食的执着,展示出广州人对生活的热爱。

“食在广州”,不愧是花城最具代表的城市标签。除了餐饮场所外,广州人民对美食的精致追求也是有口皆碑,咖啡、奶茶、休闲茶点等品类也是广州人情有独钟的品类,无论是悠闲的午间时间,还是晚饭后与朋友闺蜜小聚,茶饮都成为当地人钟爱的选择。

街电大数据显示,近一个月以来广州地区茶饮类商户街电共享充电宝日均订单较疫情期间增长445%。从消费数据来看,广州人民有更多时间用来享受生活,广州人民的茶饮消费从早上上班就开始了,一直持续到凌晨1点。而咖啡、奶茶、休闲茶点等茶饮品类则在15点逐渐进入高峰,一直持续到22点。对于广州人而言,不论是商务会谈还是朋友聚会,“喝点茶,聊聊天”都成为广州人最为喜爱的生活方式。

生活便利场景较去年同期翻番,共享充电宝助力城市“烟火气”

除了餐饮场景订单的全面复苏,街电共享充电宝在广州本地超市、便利店、综合商场、车站等生活服务场景的数据也表现亮眼,丽人、洗浴等休闲场景的恢复也在提速。

近一个月以来,广州地区超市、便利店场景街电共享充电宝日均订单量已经超过去年同期水平。五一节后第一周,广州地区超市、便利店场景超过20%的街电共享充电宝订单,产生在夜间21点至第二天早9点之间,夜经济的回归无疑加速了城市复苏的节奏。

根据广州当地城市数据显示,正佳广场、天河城等商业综合体人流量已恢复至去年同期六成以上,市内万达广场客流已恢复至去年同期八成以上。在综合商场场景中,街电共享充电宝订单数据表现不俗。近一个月以来,广州地区综合商场街电共享充电宝日均订单量达到已超过去年同期,呈现出上涨趋势。

除基础生活服务场景之外,越来越多的精致消费陆续回归,广州人民在美容美发、美甲美睫、医美瘦身等丽人场景及洗浴场景的消费也出现明显回暖。街电官方数据显示,广州地区丽人消费场景近一个月以来日均订单量较疫情期间增长迅猛。丽人场景的消费高峰会从下午14点持续到晚上21点以后,而洗浴场景则在晚间22点以后迎来高峰时段。

“广州本地生活服务消费都在有序恢复,除上述生活场景及日常消费场景外,广州的客运站、火车站等场景,近一个月来日均订单量也逐渐回归去年同期水平。交通的全面恢复也将进一步加快广州本地经济、生活的进一步复苏。”街电广州团队某区域经理表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充电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