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这一届京东618福利越来越放肆!华为P40每天只需要1.37元

 2020-06-01 15: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年这个时候,集美们心里的快乐鸟是关也关不住,哪怕自己心里清楚知道自己囊中羞涩,就算妆也花了鞋也被踩脏了,还是阻挡不了那颗想买买买的心。

感觉每一个女生都躲不过买买买的魔咒,她腿怎么那么显瘦!鞋,肯定就是因为鞋,这鞋一定要买!这耳环巨好看,买!她朋友圈的照片为啥这么好看?一定是手机的原因,买它!近年来华为手机凭借着强大的拍照功能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喜欢,想要美美的女生们,一定要看过来,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目前,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已经火热上线,京东通讯联合华为也为大家推出重磅福利,推出30天无忧试用、以旧换新、白条免息等品质服务,只为集美们开心,是不是觉得不可能?不信的现在点进去试试,包你们满意。

30天无忧试用 不爽全额退款

华为最新款的5G手机畅享Z系列下单就送30天无忧试用服务,简单来说,就是在购买手机30天内用的不开心或者后悔了均可全额退款,也就是说,这30天等于免费送?就听过离婚有30天的冷静期,没想到在京东买个手机也能有30天的冷静期,这也太人性化了吧,京东这一波福利真的是太爱了。根据京东618开门红战报数据显示,华为畅享Z开售仅4分钟销量即破万台,看来买手机,还是得选30天无忧试用的京东!

全场至高24期免息 低至4.7元起

现在连珠穆朗玛峰都有5G了,紧跟潮流的集美们怎么能少的了呢?为给消费者带来极速与极致的5G体验,华为手机全场至高24期免息,助力消费者轻松享受5G生活!华为Mate 30系列、易烊千玺同款nova 7 系列、华为P30系列等爆款产品均可享受6/12/24期的优惠,花未来的钱,提前入手一部自己心仪的手机何乐而不为呢?

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

这个是什么概念?集美们,快拿出计算器跟我算笔账吧,如果拿手机的旧手机去购买华为P40的话,我的iPhone X京东估值为3000元,专享补贴500元,我只需988元即可入手华为P40,如果选择24期免息的话,每个月竟然只有41.17元,每天仅需要1.38元,这也太值得了吧,每个月少喝两杯奶茶竟然就可以拥有P40,简直不敢想象。

目前,京东618正在火热进行中,重点你get到了吗?简直不要太精彩,京东打造了一个购物体验最佳的618,不仅让大家买到好东西,还要买东西买得爽!不管风里雨里,京东都在等你,希望你们在今年京东618收获满满,剁手快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