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手机怎样找回备忘录,全网都在这样做

 2020-08-04 19: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怎样找回备忘录?备忘录对于大家来讲也是用得比较多的一个软件了,当需要记录每日支出收入时可以用,或者当我们有工作上的事情时可以及时记录保存,可以说是非常的方便。但是也会有弊端,如果我们不小心把这个备忘录删除了,平时依赖备忘录的我们想必会带来很*烦,在这里小编给大家总结了一些恢复方法,想要找回误删的备忘录你需要这样做!

方法一:通过备忘录最近删除找回

苹果手机怎样找回备忘录?苹果手机一般都会给你一个反悔的机会,像照片备忘录这些删除后的数据都会到最近删除里面,只要删除的数据没有超过一个月的时候,那么都是有可能能从最近删除里面来找回的,除非你在最近删除里面也删了。

具体找回步骤:

首先我们打开备忘录-打开最近删除的文件夹-然后左滑你要恢复的那条备忘录点文件夹的图标,选择你要还原的文件夹就可以了。

方法二:通过 id 找回备忘录

苹果手机怎样找回备忘录?一般备忘录所占的内存并不大,所以只要我们的icloud备份开关打开的情况下,备忘录都是能备份到ID里面的,如果第一种方法没有找回试一下这个方法。

具体找回步骤:

打开手机设置-ID点进去-然后点icloud-找后找到备忘录点一下右边的开关即可,过一会就能看到有没有恢复回去了,注意这个需要手机连WIFI的情况下才是有效操作

方法三:通过专业的恢复软件恢复

苹果手机怎样找回备忘录?通过以上方法没能找回你删除的备忘录,那么这个时候就不要再做任何其它的操作了,以免造成数据二次损坏,应立即借助专业的恢复软件。

恢复大师就是一款专业的手机数据恢复软件,荣获高新技术企业之称,利用其专业技术对数据进行重组复原,可快速修复。那如何预约恢复大师服务呢?

步骤一:苹果手机用户直接在苹果商店搜索下载——恢复大师。

步骤二:安卓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

步骤三:进入首页后,预约备忘录服务就可以。

注意事项:下载的时候看准正版图标和名称,正版APP的名称只有【恢复大师】四个字。有什么具体的问题我们都可以咨询。

苹果手机怎样找回备忘录?数据丢失后在自己不确定能找回来的情况下,建议大家第一时间找专业的人士来处理,比如恢复大师这样的专业软件,因为如果数据一旦被ﻪ覆盖则不可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