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恢复微信所有聊天记录?这样恢复,事半功倍

 2020-08-11 16: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恢复微信所有聊天记录?微信做为一个我们重要的沟通软件,在我们的生活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每天都要打开无数遍,不管是处理工作上的事情还是生活上的事情,那有时候记录多了,我们就要对记录进行清理,清理的时候难免会出错,会把一些重要的记录一不小心给删了,那么删除的记录还能再回来吗?在这里小编肯定地说:是的,删除后你自己肉眼就看不到了,但是其实删除的这个数据还在你手机的缓存区里面,通过一些操作还是能再恢复回来的,那么要如何恢复呢?下面给大家分享几个超有效的方法:

首先第一个恢复的有效方法:通过电脑微信来恢复

如何恢复微信所有聊天记录,现在我们很多人都有备份的习惯,担心数据丢失后还有补救的方法,如果不小心删除了微信记录,只要有备份我们就可以通过这个方法来恢复了,如何查看自己有没有过备份呢?我们打开电脑微信软件并登陆,然后点左下角的三横再点备份与恢复,管理备份文件就能看到我们之前有没有备份过,备份的时间是什么时候了。

如果有备份我们点电脑微信左下角的三横再点备份与恢复--点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即可。这样操作只要备份的时间是你需要的那个时间的,就百分百能恢复。

其次一个恢复有效方法:通过icloud备份恢复

如何恢复微信所有聊天记录,icloud云备份这个功能是每个手机都有的一个备份功能,只要我们的备份开关是打开的,在有WIFI的情况下手机会自动随机备份你手机的数据,直到没有空间,那么有人会有疑问,我怎么知道我自己有没有备份过呢?打开手机设置-ID点进去-然后点icloud-然后就能看到一个进度条,如果有蓝色的显示代表是有备份的。

有备份的前提下这样操作:我们首先需要一个闲置的苹果手机,还有WIFI,这个操作必须在有WIFI的情况下才能操作,然后将闲置的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像设置新手机一样设置好我们的手机,到登ID的时候,登我们自己的ID进去后选通过icloud备份恢复,然后等待下载完即可。

最后一个绝招:通过专业人士(恢复大师)来恢复

如何恢复微信所有聊天记录,如果上面这二个你都没有备份过,你不要着急,还有最后一个办法,那就是找恢复大师来帮你恢复,恢复大师是一家专业做数据恢复的公司所研发的APP,隐私有保障,处理完成后数据都会进行彻底删除以保护客户的隐私。

具体操作步骤:

苹果手机:直接在苹果商店搜【恢复大师】下载即可,下载的时候认证正版APP名称就只有四个字【恢复大师】,其它的xx恢复大师xxx都不是正版哦。

苹果手机也可以直接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安装正版恢复大师APP。

安卓手机:打开微信,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进入公众号后选【微信记录】恢复即可。有问题可以咨询。

如何恢复微信所有聊天记录?以上就是小编使用过觉得还不错的几种恢复技巧,特别是最后一种专业恢复软件,体验感是真的好,恢复出来的数据很全,有需要的小伙伴赶快去试试吧。当然没有恢复前这里建议你不要再对微信做其它的任何操作,以免造成数据二次损坏,再无恢复的可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