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恢复被删的微信聊天记录?学会这些方法你就是专家

 2020-08-25 14: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被删的微信聊天记录?微信现在是我们经常使用的一个社交软件,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是通过微信来沟通,因此里面也保存着一些很重要的数据。时间久了,微信数据越来越多,所占内存也越来越大致使手机卡顿,那如果在清理手机内存时不小心删除了重要的聊天记录该怎么办?今天下编就给大家说一下怎么恢复被删的微信聊天记录?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第一种恢复方法:通过电脑微信来恢复

怎么恢复被删的微信聊天记录?现在我们很多人都有备份的习惯,担心数据丢失后还有补救的方法,如果不小心删除了微信记录,只要有备份我们就可以通过这个方法来恢复了。

如何查看自己有没有过备份呢?

首先我们可以打开电脑微信并登录,然后点左下角的三横再点备份与恢复,管理备份文件就能看到我们之前有没有备份过,备份的时间是什么时候了。

怎么恢复被删的微信聊天记录?

如果有备份我们点电脑微信左下角的三横再点备份与恢复--点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然后勾选需要恢复的好友,选择需要恢复的时间段直接恢复即可。

第二种恢复方法:通过icloud备份恢复

怎么恢复被删的微信聊天记录?icloud云备份这个功能是每个苹果手机都有的一个备份功能,只要我们的备份开关是打开的,在有WIFI的情况下手机会自动备份你手机的数据,直到没有空间。

如何查看自己是否有过备份?

打开手机设置-ID点进去-然后点icloud-然后就能看到一个进度条,如果有紫色的显示代表是有备份的,只有黄色的就代表只有照片。

怎么恢复被删的微信聊天记录?

我们首先需要一个闲置的苹果手机,还有WIFI,这个操作必须在有WIFI的情况下才能操作,然后将闲置的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像设置新手机一样设置好我们的手机,到登ID的时候,登我们自己的ID进去后选通过icloud备份恢复,然后等待下载完即可。

最后一个绝招:通过专业人士(恢复大师)来恢复

怎么恢复被删的微信聊天记录?如果上面这二个你都没有备份过,你不要着急,还有最后一个办法,那就是找恢复大师来帮你恢复,恢复大师是一家专业做数据恢复的公司所研发的APP,隐私有保障,处理完成后数据都会进行彻底删除以保护客户的隐私。当然没有恢复前这里建议你不要再对微信做其它的任何操作,以免造成数据二次损坏,再无恢复的可能。

具体软件的下载方法:

苹果手机直接在苹果商店搜【恢复大师】下载即可,认准恢复大师4个字,其它的都不是。安卓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然后选微信记录恢复即可。

怎么恢复被删的微信聊天记录?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几个实用小方法,相信朋友们也都有学会,当我们误删除了重要好友的聊天记录后尽量不要再使用微信,以免新数据写入覆盖原有数据,造成数据损坏无法恢复,正确的方法应该是立即预约工程师恢复,需要的朋友赶紧预约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