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孟晚舟请求公开更多机密文件被否 理由是“与案件无关”

 2020-08-26 08: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6日讯,据加拿大发布法庭文件显示,8月25日周二联邦法官在上周五以“与案件无关”的理由,否决了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关于发布更多与她的逮捕和审讯有关的机密文件的请求。

据孟晚舟的律师说,孟晚舟是加拿大和美国当局“秘密刑事调查”的目标。2018年12月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对她进行了三小时询问后,加拿大皇家骑警最终将其逮捕,并秘密收集了可能助长美国引渡要求和欺诈行为的信息。此次要求披露更多未被编辑的相关文件,将有助于证明孟在被捕时遭受了程序滥用。孟晚舟将于9月下旬重返法庭,有关程序滥用的听证会将于2021年2月举行。

孟晚舟的律师还指出,美国政府错误地宣称汇丰银行只有初级员工知道华为与一家伊朗科技公司的关系,但孟晚舟一方可以拿出证据证明该银行的资深管理层也对此知情,并不存在所谓的“欺诈”。另外,美国政府还宣称因为孟晚舟的“欺诈”导致汇丰同意提供“ 9 亿美元”的信贷给华为,但孟晚舟的律师表示这个数字也存在问题,与事实不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