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恢复某个误删的微信好友?数据恢复捷径在这里

 2020-08-27 14: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某个误删的微信好友?现在我们每个人的微信上少说都有一百多的好友,多则的话都有上千的微信好友了。那这么多微信好友如果没有备注的话,很容易忘记谁是谁了。如果自己再不小心清理不认识的微信好友的时候误删除了,那对于我们来说就是*烦事了。不过不用担心,经过小编的努力研究,总结出来了几种找回删除好友的常见办法,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

方法一:通过手机号,QQ搜索添加。

操作步骤:打开微信右上角的添加好友,输入对方的手机号或者QQ进行添加。

因为最早注册微信的时候需要使用QQ,后来的话变成了手机号,打开我们的手机联系人或者QQ,如果找到对方的手机号或者QQ号的话,可以直接搜索添加,这种方法的话就比较快速了,如果不知道的话也不要紧。

方法二:在群组添加。

操作步骤:打开手机微信,找到共同加入过得群聊,看看有没有曾经一起加入过的群聊,找到的话直接在群聊里面进行好友添加。如果没有好友的话,也可以通过共同的联系人,让分享名片给你进行添加。

方法三:找专业的数据公司。

操作步骤:苹果手机打开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其他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进入APP或者公众号首页,选择【微信好友】选项。提交预约后会有工程师联系你做数据恢复。

如果前两种简单的方法无法找回的话,我们就要放大招了。在你下单之后会有专业的工程师跟你沟通,了解过的你基本上情况之后,对你的微信数据进行扫描,基本上百分之九十的好友都可以找回,毕竟是有技术支持的,这种方法效果还是很理想的。

怎么恢复某个误删的微信好友?以上就是恢复微信好友的几种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各位小伙伴。小编最后提醒大家一点,不管微信出现什么问题,最好是不要卸载它,只要不卸载微信好友找回的概率就很大,如果卸载的话难度就会增加,所以有需要的小伙伴快快尝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