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AirPods Studio即将发售 售价为349美元

 2020-09-04 17: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计划将于9月8日发布一款AirPods系列的全新产品——头戴式耳机AirPodsStudio。

在周四曝出的专利中,苹果介绍了AirPodsStudio耳机所构建的新技术。

专利显示了苹果这款耳机能够识别人耳的细节,据介绍这款耳机在后部空间增加的磁传感器,可用于分析耳机与人耳的贴合程度,而且提供了有助于更好地阻挡外部声源的耳垫。此外,苹果还对这款耳机采用了可折叠收纳的设计。

苹果在今年5月份提交的专利申请中表示,耳机诞生至今已有百余年,但用于将发声单元固定在用户耳朵上的机械框架仍长期没有改进。用户很难在闲置时将它收纳或储运,一些人更是习惯了在不用时将耳机摘下并戴在脖子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