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误删后怎么复原?其实不用recover,学到了

 2020-10-15 15: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误删后怎么复原?手机内的微信记录经常定期删除,在删除的过程中可能会误删除重要的微信记录。为此有些微信用户非常苦恼,因为误删除过程中删除的微信记录非常重要,不及时恢复,对于个人绝对是一种损失。所以为了帮助这些用户尽快恢复微信记录,小编分享三种2020年大家特推的恢复攻略!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为什么还可以恢复?

手机微信记录删除能恢复吗?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是一个新兴的话题,很多人可能都还不知道,以为只要左滑删除了数据就没办法再恢复了,其实删除的微信记录还是存储的手机的某个区域内,这个区域将这部分数据暂时标记为“已删除”,在数据未被覆盖前,都是逻辑删除,而并非逻辑删除,通过专业技术就可以恢复。

了解了恢复原理,那我们接下来就看看有哪些恢复方法呢?

攻略一:通过备份恢复

手机的微信记录在删除之前我们可以提前备份,微信记录备份后,即使误删除了,也可以直接通过备份恢复。所以大家要学会几种备份微信记录的方法。

现在备份数据最常用的就是手机的云服务功能和百度云盘,但是为了更方便的备份微信记录,建议大家使用iCloud云服务,因为iCloud云服务是同步备份数据,不用刻意手动操作备份,手机自动备份数据,所以大家可以使用此方法恢复微信记录。

攻略二、通过“帮助与反馈”功能恢复

微信记录手动误删除的可以通过备份恢复,可是手机系统或微信系统删除的微信记录就难以备份恢复了。

这种系统删除的记录只能依靠微信本身自带的修复功能恢复,其中最有效的恢复就是利用“帮助与反馈”,这是微信的修复功能,许多微信老用户可能使用过,虽然恢复速度较慢,但也是可以恢复系统误删除的微信记录。

大家如果遇到这种删除,不妨打开“帮助与反馈”功能试试哦!

攻略三、借助第三方恢复工具

微信记录误删除后,通过许多恢复方法依然不能成功恢复怎么办?比微信记录中包含的文件误删除,不成功恢复,那不仅个人损失巨大,还可能给公司或企业带来巨大损失。为此小编建议大家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微信公众号,一款恢复数据的神器,遇到误删除的数据,第一时间打开失复得数据恢复,下单后就会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帮助来恢复。

操作步骤一:打开手机微信,在公众号的搜索框中输入【失复得】会跳出【失复得数据恢复】,点击关注,进入公众号,选择【微信记录】选项提交即可。

操作步骤二:苹果手机打开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安卓用户打开应用宝下载【恢复大师】,下载的时候一定要确认好是正版【恢复大师】再点击下载,正版的名字就只有【恢复大师】四个字,而且成功下载后会获得额外的恢复奖励金哦。

手机微信记录删除能恢复吗?为了帮助大家成功恢复删除的微信记录,小编分享的这三个攻略一定记得收藏使用,尤其是遇到难以恢复的微信记录时,一定要使用恢复大师哦,早使用,恢复的希望就越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