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店铺怎么迅速提升权重

 2020-10-27 14:02  来源: 三藏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很多朋友找我说我店铺为什么没有流量,然后我问他们你干预数据了吗?大部分都说没有,很简单的吧,别人都在干预你不干预你觉得你可能有流量吗?现在的坏境就是这样的。今天就给大家简单的聊聊权重分享不同的权重提升技巧。

提升搜索权重:

首先操作之前你就要给自己定位,你要做什么样的坑位,你的投资就是多少。其他的技巧只是帮你减少成本和时间,但是投资准备的资金一定要预算好。

1. 产品优化:

搜索权重会受到多方面的影响,这也离不开产品的基础优化,很多时候基础优化做不好,那么实际上也是给后面留麻烦,会直接影响到后续操作的效果,所以因为一些基础事项而影响到最后的盈利就没有必要了。所以就像宝贝发布,宝贝标题和产品介绍这些基础环节没有到位,那么对于搜索权重的提升也是增加难度的。所以我们在前期一定要做好标题,在做标题的时候就要知道你要操作的关键词是什么,主词是什么,副词是什么,围绕着你即将要操作的词去布局,标题俩头核心词,中间长尾词。

2. 收藏:

收藏同样也是人气排名的重要因素,对收藏关注重视起来,也会帮助店铺获得更多的机会。收藏可以提高产品人气,精准挖掘一些潜在客户,去帮助打开转化。这个是非常重要的,大家操作的时候一定要记住比例去做收藏加购。

3. 宝贝搜索排名:

这个很简单就是BD做关键词排名,排名上去了展现多了,你才可以转化。记住在第一页的转化率是最高的。TOP一和TOP二相差的访客是3-5倍。

4. 宝贝关键词:

前期前四天基本上都是长尾词操作,记住顺序,先精准再广泛,在第5天的时候一定要加上形容词,就比如装饰画是这个类目最大的词,你要操作你就加上山水装饰画,或者福字装饰画等等,精准的词,这样也可以高转化。

5. 成交:

首先还是那个店铺价值的问题,店铺成交量高,也具有一定的卖货能力,而平台也是会重点扶持这样能卖货的店铺,有更多的流量资源去分配到,提升权重。

想要提升成交量,那么就要从多方面出发,店铺内功优化,SEO优化,通过付费渠道比如直通车,超级推荐,智钻来引流操作,从流量和转化层面来提升成交。销量上涨,销量权重提升,也是优势,但不要盲目错误的操作,触而未及的影响是最头疼的。

当然有很多朋友不会玩这些,那就用最简单的方法,BD,BD是大家公认最简单最粗暴的玩法,也是投入产出比最明显的方法。

文章来源: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364&extra=page%3D4%26filter%3Dlastpost%26orderby%3Dlastpost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淘宝运营必备知识 一个好的主图有哪些特征

    如果问你淘宝卖的是什么,你一定会信心满满的说是产品,实际上淘宝首先卖的是图片的吸引力,也就是主图的吸引力!主图做得好,在有展现的前提下,产品的点击率可以说是直线上升。那么一个好的主图有哪些特征呢?

  • 为什么我们需要提高店铺权重

    淘宝在分配流量的时候,会优先分配给权重较高的店铺相信大家也都知道吧。可是越是能够获得流量的店铺越是能提升权重!店铺的一系列数据表现,都是高度相关的,尤其对于一个店铺需要树立整体数据架构的阶段来说,权重体现的更是反馈又反馈的过程核心,也是一个店铺能否变得更优秀的关键。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店铺要注重打造高权

    标签:
    店铺权重
  • 店铺权重有多重要 要怎么提高权重

    很多人在运营淘宝店铺的时候会疑惑,为什么我开通直通车的效果一直不好?其实是你的电铺权重影响了你,要怎么做才能提高权重。首先你要对你选择的宝贝卖点有一定的认知。

    标签:
    店铺权重
  • 获取流量的秘诀 如何提升店铺权重

    只有店铺有了流量才能有成交、有销售额、有利润,这样才会有继续做下去的动力,所以要想把淘宝店开新区,首先我们要学会获取流量!而淘宝在分配流量的时候会优先分配给那些高权重的店铺,我们要如何提升店铺权重呢?

    标签:
    店铺权重
  • 怎么优化才能提高淘宝店铺权重

    作为淘宝卖家,有时候会产生一个疑惑,为什么别人的店铺可以轻轻松松获得推荐获得流量,而自己的店铺却怎么都吸引不来人呢?很有可能是你的店铺权重不够!宝贝吸引的买家越多,点击率变高,权重就会越大,那么我们要怎么优化才能提高店铺权重呢?

    标签:
    店铺权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