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我爱我家否认接盘蛋壳公寓 蛋壳公寓股价怕迎来大跌

 2020-11-20 08: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0日报道,针对最近“我爱我家收购蛋壳公寓”传言,我爱我家相关负责人对媒体否认接盘蛋壳公寓,表示没有这一事。

此前受到“我爱我家收购蛋壳公寓”传言的影响,蛋壳公寓股价再美股开盘后直线拉升,涨幅一度超过100%,收盘也涨七成之多。我爱我家知情人士发表意见称,但蛋壳公寓累计亏损超60亿,我爱我家很大可能不会愿意接盘。

而最近我爱我家相关负责人对媒体否认接盘蛋壳公寓,表示没有这一事。

蛋壳公寓方面也承认了资金困难的事实,强调公司没有破产,也不会跑路。资料显示,蛋壳公寓最近几年业绩表现不容乐观。

针对蛋壳公寓状况频频,北京市住建委方面称,已经针对蛋壳公寓成立了专办小组,希望能平稳解决此事,后续处理方案会及时公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