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创业之路不易,鱼爪网助你登上成功的阶梯

 2020-11-23 09: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全球经济下行的宏观背景下,中小企业作为企业服务的主要受众,数量庞大,非核心业务外包趋势日益凸显,且服务内容正在从单一的基础性需求向更多增值服务的综合性需求转变,企业服务涉及的层面和内容将更加繁冗复杂。然而我国企业服务市场仍面临诸多发展瓶颈,如市场高度分散、业务同质化严重、行业准入监管不完善、服务衡量标准缺失、成熟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缺乏等等。广大中小企业追求的是一个完整的企业服务闭环,但对于企业服务供应商,由于专业性限制,更多是各自独立、分割的,中小企业亟需一个综合性平台,能够一站式获取价格透明、质量保障的企业服务。

鱼爪网一个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企业服务的平台,以“客户第一”的原则为用户提供高价值的产品与服务的宗旨。在鱼爪网自营项目知识产权方面,解决了传统知识产权服务公司对商标管理混乱,客户不能实时了解自身商标等知识产权的实时动态等传统弊端服务问题;客户通过我们的系统随时、随地、随心即可了解想要查询的商标动态,真正精准、高效的提供知识产权管理、检索查阅、预警分析以及知识产权的分布、挖掘、保护到商业化一站式服务。

鱼爪网曾获得了许多的荣耀,2020年9月20日鱼爪集团受邀参加第七届中国杭州电子商务博览会,见证着数字经济下电子商务的创新发展、2020年9月23日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有3000多项来自国内外不同地区的创新创业成果参展,坚持着以技术驱动为战略方向的鱼爪集团应邀参与本次盛会,并摘获了“技术创新成长企业”这项殊荣。2020年9月11日到9月13日,第六届中国(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暨2020泉城电商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电商会由山东省商务厅和济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鱼爪集团受邀参加此次电商会,并荣获“互联网+”创新应用奖!

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鱼爪网,深谙市场基于企业服务创业的机会难得,更清楚地知道鱼爪网应该为企业主提供什么样的服务,怎样将这些服务做到最优质。鱼爪网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核心团队都是来自互联网和企业服务领域的资深人才。致力于将鱼爪网打造成为行业的领头羊。

未来,随着业务内涵的不断丰富和延伸,鱼爪网将汇聚各行各业的优质服务资源,构建内涵丰富、门类齐全的专业服务撮合与交易平台,帮助企业与个人更加方便、快捷地获取最匹配的服务资源与市场机会,实现平台参与各方的成长共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者
中小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