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人工智能
  4. 正文

让设计熠熠生辉,科勒精选惊艳亮相设计上海2020

 2020-11-27 17:57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11月26日,亚洲国际设计盛会“设计上海”2020 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科勒精选KOHLER Exquisite作为论坛的长期合作伙伴,双方今年继续携手呈献大咖云集的科勒精选·设计上海设计论坛 。与此同时,科勒精选KOHLER Exquisite展台 也在当日惊艳亮相,以融合设计、科技与艺术的设计臻品,围绕“让设计熠熠生辉” 的主题,通过“个性化卫浴”与“未来智能家居”两大亮点,向观众们呈献“科勒精选”设计美学的魅力,开启人与空间交互共生的未来生活体验。

科勒精选展位亮相设计上海2020

在本届的科勒精选·设计上海设计论坛 上,科勒精选邀请了横跨各不同领域的设计大咖,聚焦设计行业的大势话题,回归对于设计本质的思考,带领听众一同探讨如何利用设计为社会公众、自然环境带来积极的影响,同时也呼应了本次科勒精选的主题 -- “让设计熠熠生辉”

科勒精选·设计上海 设计论坛

随着设计行业对于设计的固有思维方式、态度的转变,科勒精选开始关注对产品、空间与人之间交互关系的思考,让设计不仅仅局限于外观和功能层面,而是能在更广泛的层面上体现价值。科勒精选认为好的设计能够使产品、空间、人融为一体,在三者之间构建舒适亲密的关系,继而相互影响、共融生长,最终塑造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

个性化卫浴想象空间,玩转色彩与材质灵感

科勒精选展位将令人眼前一亮的凌越臻彩绘印套间呈现在大众眼前,以出人意料的色彩和个性化定制的线条赋予卫浴空间设计更多想象空间,包括凌越臻彩绘印 艺术台盆、座便器、灵雅石浴缸等,打破了大众对卫浴产品的刻版印象,通过设计让产品得以焕发沉静舒适的治愈感,让整个卫浴空间熠熠生辉。

科勒精选展位

科勒精选展位

当科勒精选的产品纷纷映入眼帘,龙头、台盆、浴缸、淋浴柱或是淋浴房,仿佛在用不同颜色、镀层、材质的产品,完美演绎着设计所赋予产品、使用者和空间的个性化定义,让期望在卫浴空间注入更多个性的消费者,得以获取更多的家居设计灵感。

科勒精选展位

未来智能家居,开启多重感官享受

科勒精选亦在设计上海展现了其在智能家居领域中的领先成果,全新推出的纽密2.0智能座便器 便是对智能家居趋势最好的阐释。这款拥有日出、森林、海洋、幻彩、派对五种智能声光主题的座便器,别出心裁地采用直角几何体造型,线条利落大气,芭蕾式翻盖的优雅设计更是它特立独行的标志。内载科勒云境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能够与其他科勒智能产品相连,实现轻松用语音控制卫浴空间中的所有产品,在灯光、音乐的环绕下,赋予多重感官的沉浸式享受。凭借科勒精选对产品坚持不懈的设计创新,让纽密2.0智能座便器 不负众望获得“2020年理想家未来大奖 - 最佳洁具创新奖”的肯定。

纽密2.0智能座便器,带来沉浸式感官体验

此次“设计上海”2020将从11月26日持续展出至11月29日,欢迎设计爱好者们前往科勒精选展位(上海世博展览馆2号馆K123)发现更多惊喜。秉持着不断突破的品牌精神,未来科勒精选将持续引领设计行业发展,在更广阔的维度上“让设计熠熠生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智能照明“暗潮涌动”

    在技术持续升级、消费者观念发生转变等多方因素的共同影响下,与智能相关的设备销量逐渐走俏。能够为人们带来便捷、舒适的智能家居产品也逐渐走进千家万户,深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在此背景下,智能家居行业日渐火热,实现了飞速发展。其中,作为智能家居重要组成部分的智能照明,也进入了发展快车道。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统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2023春季新品发布,添可再一次诠释了品牌不设限发展价值

    智能家电是当下最热门的消费品类之一,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消费者的需求升级,智能家电不仅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清洁、烹饪等功能,还能够通过智能互联、数据分析、个性化定制等方式,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健康、美好的生活体验。在这个飞速发展的市场中,添可作为一家智能科技创新公司,以其高端智慧生活电器产品,在行业内树立了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深耕与破局,萤石引领智能家居新走向

    在3月24日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萤石发布了TVStudio,这款外形酷似机顶盒一样的产品,一屏变三屏,电视屏摇身一变成为互动屏,中控屏和娱乐屏。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CES 2023:中国智能家居品牌XWOW晓舞发布全自动洗地机器人,揭秘黑科技

    美国时间2023年1月8日,全球最大的科技展会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ConsumerElectronicsShow,简称CES)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完美落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始于1967年的美国CES一直被视为国际电子科技产业的“风向标”,每年都会涌现大量的新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让旺事发生 顾家家居&旺旺联名快闪店“顾家奇妙旺事屋”惊喜亮相

    一个是满足“向往生活”家居品牌,一个是贯穿儿时记忆的快乐符号,当顾家家居和旺旺相遇,将打开什么样的奇思妙想?12月27日,顾家家居和旺旺联名打造的快闪店“顾家奇妙旺事屋”于杭州银泰落地,一同让“旺事”发生,为即将到来的新年送“旺”。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