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集五福2021来了:正在征集主题曲

 2020-12-22 09: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2日报道,还记得每年春节的集五福活动吗?虽然距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不过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已经开始行动了。

据公开消息,12月21日,支付宝联合网易云音乐,发起2021集五福过新年的官方主题新春单曲征集活动 ,大家可在网易云音乐APP搜索“五福”参与投稿。2021年1月8日起,用户亦可登录网易云音乐APP搜索“五福”聆听投稿歌曲,并选出自己喜爱的新春歌曲,在所有投稿作品中选出Top200首单曲入围。

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获胜作品,也就是最佳暖心单曲,将由金牌制作团队编曲制作,国民级歌手全新演绎,成为2021年牛年新春曲暨支付宝集五福大电影主题曲 ,享有顶级流量扶持,全域包装推广,以及万元现金大奖!

大家还记得去年三首2020集五福主题歌曲:《春风十里报新年》、《我最有福》、《听我说》吗?这几首歌都非常好听,希望今年也可以选出这么好听的音乐,大家快快参加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集五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