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销售易V2011发版:产品国际化能力大幅跃升,助力中国企业扬帆远航

 2020-12-22 16:57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全球经济发展环境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全球化的浪潮依旧势不可挡。在过去四十多年中,相当多的中国企业在海外市场拓展中受益,把握机会迅速成长。然而在复杂的国际关系下,中国企业在选择出海服务提供商时,亦需格外谨慎,方能在全球化拓展中乘风破浪。

作为企业级新型CRM开创者,销售易正在为中国企业全力铸造数字化建设的“出海之船”,在V2011版本中,大幅提升产品国际化能力,从沟通同步、业务同步、数据同步、安全部署等四大方面,助力中国企业扬帆远航,开启全球化业务拓展新模式!

沟通同步,管理享高效

在出海企业管理众多海外分支机构时,首先需要解决的就是沟通协作问题。在不同语言环境下,不同地域办公习惯下,如何让员工顺畅协同,管理者有效管控?

Neocrm销售易V2011版全面升级多语言、多地域、多币种等产品能力,让员工协作无忧、企业管理无虑!

多语言: 除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三种常用语言外,企业还可在系统后台,通过导入语言包或者在翻译工作台进行翻译,实现世界主流语种的支持,降低语言适配难度,方便员工使用母语进行业务管理。

多地域: 新增“区域”字段,根据不同区域的设置,系统会自动展示该地区常用的日期、时间、数字的格式,满足各地域员工与客户的阅读习惯。

多币种: 升级多币种功能,支持个性化币种显示:譬如在一张订单上,可同时显示公司级别的本位币、客户级别的原币、以及个人级别的个币,方便企业管理者、本地客户以及非本地员工使用自己熟悉的币种查看订单金额。

国际邮件: 支持包括Gmail、Outlook等国际主流邮件服务。对内,通过邮件展开协作,让结果有据可循;对外,通过邮件与客户沟通,既方便顺手又商务正式!

英文工作界面

借助销售易CRM,实现员工沟通同步,让协同更顺畅,管理更高效!

业务同步,增长新范式

据研究表明,众多出海企业共同面临的痛点之一是:无法突破海外经营收入及利润的瓶颈。面对世界各地区业务、众多销售与服务人员,以及复杂的业务过程,如何管、怎么管才能提升营业收入?

同步管理销售业务: 借助销售云,企业可从线索获取、商机转化、产品报价到订单回款等全流程透明化同步管理全球业务,助力销售人员缩短打单周期,提升赢单效率!且通过销售易伙伴云还可全面赋能海外渠道伙伴,助力销售业绩不断增长!此外,针对国际地址做了进一步增强,支持线索、客户、联系人及自定义实体的地址国际化,实现更好地管理全球客户信息。

销售业务同步管理

同频管理服务业务:销售易客服云与国际呼叫中心无缝集成 ,还支持邮件、IM、APP等众多沟通渠道,为全球客户提供无间断服务。同时支持Mail to Case,将客户邮件自动生成服务工单 ,结合工单分配流转规则,闭环管理客户诉求,且满足海外客户使用邮件沟通的习惯。从全渠道服务受理到现场上门服务,一站式闭环管理让全球客户更满意!

客服业务同步管理

借助销售易CRM,实现全球业务同步,让客户更满意,业绩增长更持续!

数据同步,决策更聪明

当企业步伐迈向全球的时候,往往业务与客户数据也会随之分布在世界各地。而管理者得到的数据通常又多又乱,时效性与准确性也大打折扣。基于这样的数据,管理者很难对业务决策与未来布局做出准确判断。

借助销售易CRM,企业管理者可实时掌握世界各地业务数据,随时分析全球业务运营,让营销改进更科学、服务优化更清晰!

譬如,基于区域目标,销售管理者可查看各区域的目标达成情况,以及商机跟进情况等,利于及时调整销售策略;同时,通过Google Map,还可查看客户的地域分布 ,以及不同客户对业绩的贡献比例等,一手掌握全球客户信息;除此之外,销售管理者还可从多角度统计销售人员的行为与效能,全方位了解不同成员的优势和不足,快速发现异常,及时给予指导。

Google Map:世界客户分布图

企业管理者使用销售易CRM,可全面而清晰地掌握全球业务与客户情况,方便更科学地管理业务,更聪明地做出决策!

国际部署,访问更快,数据更安全

对于出海企业,应用访问速度慢,已成为阻碍海外市场快速拓展与业务创新的重要因素之一,如何提升应用访问速度,配合海外市场拓展节奏?除此之外,合法合规也是出海企业数字化建设中的重要命题,如何保障企业合规出海,规避法律风险等后顾之忧? 销售易已在全球网络访问速度最快的十大地区之一,部署了数据中心,且通过全球动态的加速网络,以及优化IP的服务质量等措施,保障应用的访问速度与性能的稳定;与此同时,销售易建立了全面的安全防护体系,获得了国际安全认证;除此之外,也正在与国际咨询机构合作,进行最高数据安全等级的GDPR合规提升,全方位确保出海企业数据的安全与合规。

经过V2011版产品国际化功能升级,销售易大幅提升对于出海企业的服务能力,帮助企业合规出海,助力企业沟通同步、业务同步、数据同步、让管理海外业务更高效、决策更聪明,拓展海外市场更顺利!

此外,在本次发版中,销售易不但强化了产品国际化特有功能,也进一步深化了整体的产品能力,助力本土企业、出海企业科学管理业务、激活业绩增长!

新增多维度区域模型:独立业务模型,让区域管理更轻松!

随着业务越来越复杂,企业会根据行业、客户类型、产品线等多维度,按照销售、服务等多业务线进行矩阵式管理,而不同部门、不同业务线管理的方式会大不相同。

销售易区域模型管理,从单一的销售区域模型,延伸到多种区域模型,如服务区域模型、产品区域模型等,更加灵活地支撑企业多维度矩阵式的业务管理。

多维度区域模型管理,同样支持自动化业务分配,让业务跟进及时又高效。同时,各区域管理者还可结合区域目标进行统筹分析,让区域管理更清晰!更重要的是,数据资产区域化,即人与数据分开,当人发生变动时,数据依然留在该业务区域内,解除数据与人强绑定,避免人员离职或转岗,还需要手工将该员工名下的业务数据一条条转移给他人。

服务部门区域模型

拜访管理再升级,让拜访体验更出色,业务管理更高效!

继V2007拜访管理全新改版后,V2011拜访管理全面升级,涵盖从计划制定、路线规划、任务执行到监察打分的全流程拜访业务。

拜访管理2.0支持从厂商到经销商到终端门店的依次拜访或跨级拜访,满足不同场景的拜访诉求;同时,支持业务代表按客户、线路等多对象拜访,还支持对于同一客户可按多地址进行拜访,实现更丰富的拜访方式;除此之外,新增App端拜访组件、个性化拜访模板推荐、瀑布流式拜访记录管理等功能,全面提升拜访管理应用体验!

升级后的拜访管理,应用场景更丰富,拜访模式更灵活,拜访体验更出色!

App端拜访组件:体验更出色

BI数据源全新升级,让数据关系展示更清晰!

数据源,简单理解就是按照一定规则将数据之间建立联系,为后续的数据分析做准备。

新版数据源,优化了数据源布局,增加了数据源预览等能力,实现了多字段关联,让数据关系建立更方便、展示更清晰!为挖掘数据间的价值做更充分的准备!

新版数据源:更清晰地展示数据关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