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强强联合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与菜鸟裹裹战略合作

 2020-12-29 13: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9日报道,今日中国邮政速递物流与菜鸟裹裹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共建5万寄件点,打造一个新式寄快递便民网络。

据了解,目前双方已合作2万多个站点,覆盖29个省份、326个城市,未来一年深化合作下,将覆盖更多城市社区,尤其会在县乡、中西部地区加大密度,新增超过3万寄件点。

“我们希望双方的合作成为一项惠及大众的民生工程,让更多人随时随地、想寄就寄,享受更好的寄快递服务。”菜鸟裹裹CEO李江华表示,随着服务覆盖更广,双方将打造一个新式寄快递便民网络。目前,菜鸟裹裹服务已覆盖2800多个区县,寄快递用户超过2亿人。

希望两家合作之后,能让我们的体验更上一层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