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出新品 AirPods Pro牛年款限量发布

 2021-01-07 11: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7日报道,苹果突然发布了新品,专门为中国用户打造的AirPods Pro牛年款,快来看看吧。

AirPods Pro牛年限量款,售价1999元。这也是苹果首次推出农历新年定制产品。功能上没有区别,但是 牛年限量款AirPods Pro在耳机盒上刻了一只呆萌的创意牛头,在农历牛年到来之际推出,十分应景。

“祝你牛上加牛!”1月7日,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挂出新年祝福,并在天猫首发牛年限量款AirPods Pro。

按照苹果的公告,牛年限量款AirPods Pro在Apple Store零售店和Apple Store在线商店发售,限量25400副,其中Apple Store零售店11480副,Apple Store 在线商店13920副。 本次牛年限量款 AirPods Pro仅在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苹果官网等自营渠道售卖。

你会选择这只呆萌的小牛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