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多面破解企业面试难题,“零接触”面试轻松get

 2021-01-08 12: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更好地招聘到多方人才,避免人才的流失和浪费,各大企业集团开启了新型面试方式——在线视频招聘。这种在线视频面试方便快捷,能够汇集到天南海北各地方的人才,只需要通过一段虚拟的网络,世界就可以变成沟通方便的“地球村”。在2020年的2月至4月间,针对疫情防控,浙江嘉兴市人才办举办了‘嘉’YOU携手同‘兴’的双高人才云聘系列活动。在这次云直聘活动中,若干场线上面试,均使用了多面完成。如此庞大的人流量,多面是如何轻松搞定活动秩序,保证招聘活动的顺利进行呢?

多面作为一款在线视频面试软件,它为每个企业独创了专属的线上面试间,候选人可以分别在各企业面试间内与多家企业招聘方线上1对1进行交流,明晰双方的愿景。有了多面的协助,线上招聘活动真正实现了招求双方的双选共赢。

多面的全称为“多面视频面试神器”,是猎聘旗下以创新科技赋能招聘的视频面试软件,致力于革新招聘流程、重新定义面试场景,创新地将AI智能自动化技术融入进面试环节,赋能企业数智化变革。多面比以往的在线面试工具优势更加显著,能够轻松提高线面效率,达成双选共赢。并且多面操作简单,极易上手,在面试环节能够发挥出超乎想象的作用。有了多面加持,企业集团的面试活动将会更灵活,在面试环节专业管理,最大程度减少人才的流失;企业招聘活动将会更加简洁轻松,只需要操作多面,智能系统协助解决难题;招求双方零距离,快速达成共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招聘
在线视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