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如何区分淘宝店铺好坏?

 2021-01-12 16:32  来源: 电商运营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很多小伙伴都不愿在淘宝上重新开店。每个人都希望把别人的现成的店铺转移到自己的店铺去经营,但也不知道一家店铺究竟该如何判断才能被认为是一个好的店铺,怎样区分淘宝店铺的好坏呢?

怎样辨别淘宝店铺的好坏?

一、商店价格:

一般而言,价格都是与价值成正比的,即当你选择一家店时,一定要看看店内的价格,价格越高,则店内整体质量也就越强,反之则相反。

二、检查商店的违规行为及处罚:

假如每个人都想把别人的店铺转移去开店,那么肯定希望自己能买到一家店铺的历史“清白”,如果有过被怀疑做假补单或被淘宝官方处罚过,那就很难经营,因为一旦被发现,淘宝官方就很容易死死盯着。而且在操作上,需要成天提心吊胆,所以效果并不好。

关注商店中的各种分类情况:

店内良好的评分必须在97分以上,最好能达到98分或99分,良好的评分对顾客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顾客决定在店内购物时,可能会去店内查看评分。

此外还有店铺的主营评分,必须超过80%,否则会让你在接手店铺后不能参与淘宝平台上的许多活动,而且淘宝的自然搜索排序筛选第一的就是类目相关,如果主营较低,那么只能靠通路提升,但很容易造成烧钱严重的现象。

如果主营项目低于20%,那么即使是选择开直通车,也有很多活动需要动态评分达到4.5或4.6以上,而且还会影响主营项目的转化率。

4.其他事项:

商店的收*气也非常重要,因为收*气较高的商店,那么就能对商店和宝贝的权重提升有很大的帮助,另外,还能有助于商店排名的提高。所以一定要去店里关注一下收藏的人气哦!

此外还有退款率,退款率如果比较高,那么说明该店铺在经营前的人气并不高,因此也会给该店铺带来其他的负面影响。

文章来源:电商运营网,原文链接: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795.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店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