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8.0安卓版内测来啦!表情炸弹被玩疯(附下载地址)

 2021-01-22 14:1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安卓版的微信8.0来啦!微信 8.0 主要更新在于全新浮窗、动态表情,支持设置自定义状态等功能。

1、个人微信新增“状态”功能用户可以选择心情状态,有“郁闷、发呆、数羊等”。

2、微信特殊表情像“炸弹”、“庆祝”会有全屏的爆炸效果和 满屏放烟花效果。

3、新增“快速找回看过内容”的功能,防止手滑错过内容。

4、“浮窗”功能从界面的右下角迁移到界面的左上角,代表图标由圆圈变为“...”。

微信8.0.0内测版:http://dldir1.qq.com/weixin/android/weixin800android1820_0x28000030.apk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