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做抖音必须要养号才有播放量吗

 2021-02-20 10:07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需要养号,其实这就是一个误解,不存在养号这个过程,但是,也不是说我们刚注册号的账号,就直接发作品,现在玩抖音的那么多,如果都这样做,官方哪有这么多的流量给推荐

账号注册好以后,我们先去看一看别人的作品,基本上当天刷个一两个小时,点点赞,评论一下什么的,就可以,第二天进行完善资料,就可以开始发布视频了,新号刚发布作品的时候,是不会给太多推荐的,推荐量在200-300之间,这个账号权重就差不多了,如果达不到这个数量,我们就需要继续刷几天。

如果我们发布的作品,是0播放,或者0点赞,这时候就需要看一下视频是否通过审核了,用其他的账号,找到我们的作品,点击分享,复制链接,下载作品,看看是否正常。

如果一切正常,播放也正常,那么我们就考虑这个账号的标签定位了,因为,抖音系统对作品的推荐次数是有限的,前几个作品,是给账号定位固定标签用的,如果账号没有标签,不是说作品就立刻不给推荐了,当然,你有个别的作品爆款了,那么,抖音默认就会认为,这个爆款作品的类型是你的标签,反之,你并没有像这个爆款作品类型靠拢,后续的流量就会减少推荐,如果作品依然是杂乱无章的,那么,慢慢的,抖音就会放弃掉这个账号,给你限流。

所以,保持作品的一致性,是很有必要的,给作品加强标签,让用户和系统,都能通过作品了解到我们这个账号的定位,只有用户看懂了我们是做什么的,他才会决定是否关注我们,而系统推荐作品的目的,就是为了锁定用户,一切违背这个前提的行为,都是耍流氓。

坚持原创,不要看到别人不劳而获,网上下载一个视频,剪辑一下就有十几万的播放,不到一个月就吸粉十几万,甚至更多,哪些经营半年以上,吸粉百万的,一夜之间账号被封的,你也许没看到把,但你一看到了,喜欢里面,点赞过百万的作品,有很多已经找不到链接和账号了,非原创作品都有一直在打击,而且处罚力度越来越大,终有一天,会消失殆尽的,我们不值得冒这种风险。

很多人说抖音发第二次容易火,这是什么原因呢,第一,可能是发布作品的时候不是用户高峰期,第二,推荐的人群标签不同,也许后者更喜欢这种类型的作品,这里要强调一下,发第二遍没火,就不要发第三遍,第四遍了,没有意义,而且我们看一个账号定位精确的IP,他们有发第二遍吗?M哥的“我的将军啊”,点赞量近2000万,代古拉K的尬舞,点赞量1100万,发第二遍都是普通玩家,为了上热门而上热门。

最后说一下热门的主要因素,还是那老五个因素,点赞,评论,完播,转发,其中点赞的权重占比最低,其次,是完播率,在其次就评价,转发的权重占比是最高的,因为他里面包含的选项最多,而且,把作品分享到站外的功能,都在转发这一项里面,有一项数据可以证实这一点,大家去看一下每天抖音热门视频,除了完播率我们看不到,其他的三个数据,以及播放次数,我们都可以看到,距离占比权重无法计算,但,可以通过可视数据,一眼看出哪个权重占比更高。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thread-21498-1-6.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养号

相关文章

  • 抖音养号都要注意哪些易错点

    很多玩抖音的人都知道,想要运营抖音,第一步就应该是养号,养号的目的是为了提升账号的权重,以帮助在后续发布视频的时候,尽可能的获得更好的数据,在养号的过程中,也有很多不能触及的错误操作,导致很多用户不能养号成功,那我们看看抖音养号都要注意什么吧。

    标签:
    抖音养号
  • 教你几步 让你抖音养号不再是无用功

    不知何时起,抖音的养号成为了提升播放量的操作。但是很多人稀里糊涂的以为自己的操作是在养号,实际上却仅仅做了无用功,那么养号究竟要怎么做呢?

    标签:
    抖音养号
  • 抖音入门必读 教你4步养一个抖音号

    很多人在运营了一段抖音账号之后,发现数据已经很久没有动了,从早期的兴奋变成了现在的平淡。你想知道原因吗?这很有可能是你前期账号没有养好!那么要怎么养号呢?有哪些步骤呢?

    标签:
    抖音养号
  • 要怎么从头开始养一个抖音号

    抖音养号是每个抖音新手都要做的事情,这是为了在前期就能把账号权重提升,方便后续发作品的时候不会因为权重低而没有人气。那么要怎么从头开始养一个号呢?

    标签:
    抖音养号
  • 想要抖音账号权重高 首先要学会养号

    玩抖音的第一步,其实就是养号,我们都知道流量主要来源于抖音的推荐。而想要获得推荐就需要我们账号有一定权重。权重来自哪里呢?那就是养号阶段!

    标签:
    抖音养号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