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普渡配送机器人上岗兰州精品超市,适用于各种室内场景

 2021-02-24 11: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推荐香蕉,3.99元一斤,欢迎选购。”

兰州聚品汇客超市里,一声清脆的声音吸引了往来的顾客。

△ “欢乐送”在兰州聚品汇客超市

兰州聚品汇客超市成立仅4年,年轻的它突破传统连锁超市重围,成为兰州地标精品超市的原因之一,就在于老板拥有前瞻的思维。

2020年,普渡配送机器人“欢乐送”一举进入6家兰州聚品汇客超市,12台机器人在超市里欢快地巡航,为超市的促销活动出一把力。

“智能化是趋势,普渡机器人能给顾客新的购物体验。”聚品汇客超市负责人表示,“这已经成为我们超市的标配。”

“机器人365天全年无休,在假期,尤其是春节期间本来人手就不够,机器人是一个很好的候补方式。”

△ “欢乐送”配置热销品巡航

对于促销来讲,最重要的就是吸引来往的客人。从早上8点营业开始,一直到晚上超市关门,“欢乐送”一直在超市进行巡航促销服务,推荐一些爆款商品或者主推产品。机器人这种新奇的促销形式吸引了顾客的眼球,大家纷纷拿取货品,有的顾客还会拍摄“欢乐送”的照片和视频,又或者细看机器人的样貌形态,跟着机器人走一小段路,看看它能否避让开来。

△ “欢乐送”配置热销品巡航

除了超市,普渡机器人“欢乐送”作为室内配送的明星,在全球的餐厅、医院、学校、办公楼、政府大厅、网咖、KTV、机场、地铁站都频繁出现,在超市里巡航促销,餐厅里配送餐食,酒店里回收餐盘,在商场、医院里配送消毒液洗手液,在大会上运送奖杯......普渡机器人之所以能被大家自如地广泛应用于各种场景,得益于拥有优秀的自动驾驶能力、机器人电机驱动与运动控制能力,以及3D自动避障能力。

事实上,“欢乐送”是基于解决餐厅里高效率送餐的问题而研发制造的。为了实现精准的送餐服务,普渡科技自主研发了多传感器融合的PUDU SLAM算法方案,在保证精度与可靠性的同时极大扩展了适用场景,使机器人具备了高精度定位、3D避障、高度探测、自主规划路径的能力,率先实现了在人流复杂的餐厅场景下机器人的自动驾驶能力;其次普渡科技独立研发了多机器人分布式调度系统,使每台机器人都可以不依赖WIFI,与同一自组网里的任意机器人直接通信,更接近于人与人之间的交互机制,快速计算决策,对餐厅等动态场景有更强的适应性。同时还研发了车规级的独立联动悬挂系统,实现车规级避振,使机器人运行更加平稳。

正是技术不断的创新和改革,才让“欢乐送”广受海内外用户的欢迎,才让普渡机器人能够在任何室内场景里快速识别障碍物,实现高度灵活避障,自由自动驾驶。

正如普渡科技CEO张涛表示:“科技创新有一个很重要的意义,就是用科技去创造价值。”普渡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坚定以用户为中心,怀抱“用机器人提升人类生产生活效率”的伟大愿景,上下求索,成为科技革新人类生活的先锋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机器人

相关文章

  • 未来机器人新址乔迁,翻开征程新篇章!

    我们搬家了!未来机器人深圳总部迁入福田区深港国际科技园,正式翻开企业征程崭新的一页。7月12日上午,未来机器人在新办公室举行乔迁庆典活动,邀请福田区科创局刘擎,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建设发展事务署张海雄、张潇艺,以及服务企业客户代表、供应商及合作伙伴代表,还有众多媒体朋友到现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未来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普渡科技上榜“深圳市智能机器人应用示范典型案例(第一批)”

    今年,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提出“要重视通用人工智能发展,营造创新生态,重视防范风险”。深圳作为首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信息基础设施与数字经济方面的良好产业基础以及特殊区位优势,推动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和全方位各领域高水平应用,努力创建全球人工智能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DUCO多可携国内首台25kg协作机器人亮相上海AHTE展

    7月5日,上海国际工业装备及传输技术展(简称AHTE)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科新松给用户带来了更完善的面向场景、面向未来的“机器人+”综合解决方案。除了携国内首台25kg协作机器人华丽亮相外,还带来了针对汽车和3C行业的6大应用解决方案,包括汽车踏板压力测试、机车触屏测试,大扭矩螺钉拧紧及无人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捷象灵越携托盘机器人参展2023MWC,“机器人+”助推万物智联新纪元

    6月28日——30日,以“时不我待”为主题的MWC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正式举行,联想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ICT科技企业将携全线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亮相。捷象灵越作为联想子公司联晟智达生态伙伴参展,围绕“智能制造与智慧物流”主题,展示了面向未来的、高柔性化的托盘机器人矩阵以及工厂智慧物流应用场景演示。M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兰剑智能移动机器人家族集体亮相LogiMAT China 2023

    6月14日,为期三天的LogiMATChina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盛大开展。作为物流行业风向标的重要平台之一,LogiMAT斯图加特物流展一直致力于呈现内部物流产业前沿科技。不同以往参展展品,在今年LogiMATChina展会现场,兰剑智能(展位:N4-D01)全系列移动机器人家族首次集

    标签:
    智能机器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