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绿岛风-IPO:拥有229件国家专利,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21-03-12 14: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绿岛风-IPO上市的消息不胫而走,引来众多投资者热议,作为通风行业的领导品牌,一举一动也备受关注。据相关人士透露,今年,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已于2月2日召开了2021年第9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绿岛风IPO上市审核已经过会。

据了解,广东绿岛风空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岛风”),长期从事室内通风系统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致力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提高建筑节能水平,为客户提供智能化、定制化、一体化室内通风系统解决方案。准备IPO上市的绿岛风凭借着敏锐的市场嗅觉、较强的研发能力,紧跟市场的变化,持续推出多元化创新产品,提高市场份额。

据招股资料显示,绿岛风旗下产品覆盖了新风系列产品、风幕机两大品类,上百个系列、数千种型号,适用于民用住宅、市政基建、商业场所、工业厂房等国民经济各个领域。其较有代表性的应用场景项目有: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四川绵阳方特游乐园、肯德基KFC等。

“较强的研发实力是绿岛风丰富产品种类的前提,绿岛风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提升核心技术竞争力,不断进行产品创新。”绿岛风董事长李振中说到。近年来,绿岛风公司先后与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不断提升自主创新水平,截止目前,已获得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191项,外观设计专利78项。“公司掌握多项核心自主技术,多个产品更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高新技术产品销售占比逐年增长,在市场竞争中,具备了一定的知识产权优势。”绿岛风董事长如是说。

2020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期间,绿岛风喜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誉称号。这个荣誉是对绿岛风自主创新能力、研发成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体现了绿岛风在通风行业的知识产权优势地位和示范作用,也让绿岛风-IPO更有信心。

相信,在绿岛风-IPO上市之后,将继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对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与运用,不断增强品牌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推动企业优质高效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更多消费者创建健康舒适的空气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o最新消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