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人工智能时代来临,少儿编程教育刻不容缓

 2021-04-20 10: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CEO库克曾说:“学习编程要比学习英语更重要。因为编程语言可以影响全球70亿人。”

在世界科技和人才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高科技人才早已成为国家占据下一轮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制高点。

但依据《2017开发者技能报告》的统计数据,少儿编程教育渗透率在中国仅为0.96%,而美国早已接近45%。科技素养对于人工智能时代的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我国对科技人才培养的长远布局刻不容缓。

据不完全统计,仅2019年至2020年,涉及编程教育政策新早已出台了14项。国家强基计划政策中明确提到,2020往后的人才选拔,主要是为了聚焦培养高端芯片与软件、智能科技、新材料、先进制造和国家安全等国家人才紧缺的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人才。

从这些变化中我们足可以看出,我国政府对人工智能发展、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和推广普及编程教育的决心。

从小学编程,对于孩子大脑的开发,对于孩子分解思维、框架思维、抽象思维的提升,是全面且根本性的。在3-8岁少儿大脑发育高峰期,针对孩子八大智能的天赋优劣势来因材施教,以个性化的知识强输入为手段,达到强输出的效果,可以孩子左右脑均衡高速发展,达到峰值。

编程语言是符合人大脑逻辑思维的,在孩子阅读和理解文字的同期,用可视化拖拽式游戏和程序教他们编程知识,通过3D打印课程由平面到立体,由易到难引导孩子进行空间想象与建构创意。让孩子多元智能逻辑得到显著地提高。元创猫,以爱为名,以先进教学体系为载体,实现人工智能时代对孩子从兴趣到技能到职业的一站式培养,赋予孩子人工智能时代发展的标志,让孩子成为未来时代的主人。

当前,素质教育变得日益重要,在未来,“编程”或许会成为每个受过教育的人都必须具备的素质,也为未来人工智能时代的打下坚实基础。

元创猫正在通过自己积累的多年硬实力加固壁垒,从教研、师资、赛事、运营和销售等多方面发力,每一位老师不仅要经过多轮选拔,还要在任职前从教学内容、教师素养、教学技巧等多个维度进行专业系统的培训。同时由世界知名的人工智能科学家做指导,构筑了更权威、严谨、统一化的课程体系。

今后,元创猫也将在AI编程教育行业的探索必将覆盖更多的领域,凭借自身优势,持续“加码”少儿编程教育赛道,为国家培养人工智能领域的智能创新型人才,提供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少儿编程
编程语言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