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白岩松评特斯拉车顶维权:维权者踩到智能汽车的痛点

 2021-04-25 11: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5日报道:近期,斯拉车顶维权一事引发广泛关注,女车主踩车顶也让更多消费者加入声讨特斯拉的行列。

对此,央视注明主持人白岩松在《新闻周刊》中评论称,最初这位女车主踩的只是特斯拉一辆车,但发酵了几天之后,她踩的就不仅仅是特斯拉一个品牌,更可能是踩到智能汽车发展的一个痛点。

智能汽车事故怎样鉴定才靠谱?行车数据是隐私吗?该放在谁手里?如果只看热闹,不能从系统上进步,我们的消费环境会付出更大代价。要解决这个事,整个行业都应过关,否则就会是行业的刹车不灵!

另外,上海车展车顶维权一事,女车主已经结束刑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特斯拉车主维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