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养号秘籍 教你打造一个活跃账号

 2021-04-26 14:12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养号方法:

下载好抖音之后,第一次打开抖音时,所有权限都要打开/允许(定位、通信录、通知等), 搜索“手机摄影”,关注5-10个账号,尽量粉丝不要太高,5-50万之间都可以,类似小春,小枫,小晴,奶糖,这类型的影集号账号。

第一天在关注页里面刷作品,前提,看完作品。点赞评论转发,不需要全部做,可以一个点赞,一个评论,一个转发,不用太刻意,看到喜欢的进主页,看看其他作品,5-10个,喜欢的继续点赞评论。

刷作品的时长,根据自己正常的时间,前面两天每天刷 1-4 个小时都可以,第一天不用刷太久。可以分批刷,有时间了就刷一下,每次刷的时长自己没有要求,正常刷就好了,偶尔也可以完播一下自己感兴趣的,但是要控制在 80%以上完播自己的行业的作品,尽量晚上的时候(高峰期)能刷一下。第二天就可以到推荐页面刷了,基础刷到的都是手机摄影的了,然后看到合适的,看完作品,点赞评论转发,可以进主页看其他作品,觉得好的,关注,点赞,评论。这个动作大概3-5天。

在刷的时候,遇到特别好的作品的时候,可以进博主主页去看一下他的其他作品,浏览 1-N(自己正常把握就好了),再退出主页继续刷。

注册账号前,先把自己的名字,头像,个人简介想好,不要留微信号,名字尽量亲切容易记得,尽量一次性填写完,头像可以上百度找,

可以正常评论,忍不住要评论的一些作品可以评论一下,评论尽量能够引起博主的回复,或者翻看评论的管的回复或点赞,这个需要多看那些神评论,可以把其他作品的神评论直接借鉴过来,只要给你评论点赞、互动的人多了,能够增加你账户的权重,另外,一般粉丝在几万到三四十万的博主回复你评论的几率要大很多,一般完播 10 个以上作品来一个评论比较妥当。

遇到比较喜欢的作品,可以进入博主的主页,再看几个视频,觉得值得关注,就直接关注,养号的第三、第四天,每天关注 5-10 人比较妥当(根据刷抖音的时长和作品数来定)。

关注的主播里面,遇上直播的博主,可以进去捧捧场,互动(评论、送礼物每次送几音浪就好了,低成本投入),可以加入他们的粉丝团,送粉丝团灯牌(只要 1 音浪,每个博主每天只能送一个)可以在每个直播间待 20 分钟-1 小时<做任务>,可以手机放在一边,但最好也时不时去评论互动一下。

回复你的评论,一般都去回复一下。

三、预热的第五天

第五天可以正常发布作品了,如果作品还没准备好,那就继续用前四天的方式去预热正常刷同行的抖音作品。

注意:1、名字一定要想好,修改了之后以后尽量就不要去修改了,至少前面账号还没稳定(没出爆款之前)之前一定不要去修改,更加忌讳(尤其短时间内)多次修改。

2、背景图片建议修改成系统推荐的(抖音自带)的背景(就不需要审核了),先不要用自己做的图。

3、完善其他资料,尽量完善其他资料学校<可以虚假,选择跟自己账号比较贴切的、学生人数多的学校>/专业/入校时间<尽量跟自己填写的年龄吻合>,其他的资料尽量完善一点。

4、修改昵称,一定不要暴露你的变现意图,更加不能放任何联系方式,数字也不要写,尽量表达你想在抖音分享生活的意图,比如我最开始写的是“爱旅游、爱摄影,生活需要仪式感”。

5、记住至少前面几个作品,不要暴露自己的变现意图(作品最后不要添加关注尾巴,签名、评论、私信里面不要出现联系方式、营销相关的词)。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thread-305547-1-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养号

相关文章

  • 抖音养号都要注意哪些易错点

    很多玩抖音的人都知道,想要运营抖音,第一步就应该是养号,养号的目的是为了提升账号的权重,以帮助在后续发布视频的时候,尽可能的获得更好的数据,在养号的过程中,也有很多不能触及的错误操作,导致很多用户不能养号成功,那我们看看抖音养号都要注意什么吧。

    标签:
    抖音养号
  • 教你几步 让你抖音养号不再是无用功

    不知何时起,抖音的养号成为了提升播放量的操作。但是很多人稀里糊涂的以为自己的操作是在养号,实际上却仅仅做了无用功,那么养号究竟要怎么做呢?

    标签:
    抖音养号
  • 抖音入门必读 教你4步养一个抖音号

    很多人在运营了一段抖音账号之后,发现数据已经很久没有动了,从早期的兴奋变成了现在的平淡。你想知道原因吗?这很有可能是你前期账号没有养好!那么要怎么养号呢?有哪些步骤呢?

    标签:
    抖音养号
  • 要怎么从头开始养一个抖音号

    抖音养号是每个抖音新手都要做的事情,这是为了在前期就能把账号权重提升,方便后续发作品的时候不会因为权重低而没有人气。那么要怎么从头开始养一个号呢?

    标签:
    抖音养号
  • 想要抖音账号权重高 首先要学会养号

    玩抖音的第一步,其实就是养号,我们都知道流量主要来源于抖音的推荐。而想要获得推荐就需要我们账号有一定权重。权重来自哪里呢?那就是养号阶段!

    标签:
    抖音养号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