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520送男友的小礼物什么好,适合运动爱好者的运动蓝牙耳机

 2021-05-07 09: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20马上就来了,你还在为不知道送什么发愁吗?送男生礼物,不仅要对症下药,最好是能物有所用,对于男生运动耳机是个不错的选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运动的行列,并且很多人都喜欢在运动的时候佩戴蓝牙耳机听动感的歌曲来提升运动的激情,但是运动对蓝牙耳机的要求必然比普通通勤使用要高的多,520送男友适合买哪些蓝牙耳机呢?下面马上为大家推荐

1、NANK南卡Runner Pro骨传导运动耳机

先来说这款“国产TOP1品牌”的南卡Runner Pro骨传导耳机,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运动蓝牙耳机,Nank南卡骨传导耳机黑科技无需入耳,也能畅听高品质音乐,并且可以保持对周围环境的察觉,让运动更安全。所以在运动耳机中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运动耳机机皇”

同时采用无孔漏音机身设计,配合独家OT闭合2.0降漏音技术,降低90%漏音现象,音量不变情况下,有效降低骨传导发声的震动感也提升音质,而且无需入耳,还配备了蓝牙5.0芯片+Mp3s双模式,如果是运动不喜欢带手机,他的8G机身内存还可以存储1500+音乐。

防水上更是做到了极致达到了IPX8级,就连充电口也是无孔设计,通过磁吸进行充电,运动完汗渍可以直接拿水冲洗,也可以游泳时候佩戴。

2、索尼sony sp900

同塑料磨砂质感,手感圆润。上盖是半透明设计的,通用C口,没有磁吸,不管是充电盒的盖子还耳机的充电仓,都不具备磁吸,不过都卡的比较紧。佩戴上完全不用担心会掉,完美卡住内圈耳廓两段可调耳塞位非常稳固。自带MP3播放器游泳时候肯定是不带手机的,所以这个功能额外的重要,内置4G内存可以存储歌曲。日常使用的话也有蓝牙功能,非常的方便

3、飞利浦TAN6605蓝牙运动耳机

飞利浦音频产品也做的很多,除了骨传导防水等优势外,还带有夜跑灯功能,为夜跑听歌一族提供了额外的安全。支持蓝牙5.0,在配对速度和信号稳定性上都不错,而且在传输距离和稳定性上都比以往的产品更加优秀,值得一提的是还支持AAC格式,相比普通格式音质能更好一点。官方标称续航6小时支持IPX5防水功能。

4、韶音Aeropex AS800

AS800为挂耳式的无线耳机,外面一层硅胶材质手感非常不错,通过耳挂式的结构设计,正好利用耳朵搭载在上面,绝对不会掉。这种设计耐久性不好的话时间长就会越来越松。所以材质上采用了高强度钛合金材料。IP67的防水等级可以让你放心的用说冲洗都没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