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疫情冲击富士康印度工厂 员工被感染

 2021-05-18 18:0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富士康在印度的工厂受到了这次疫情的影响,这使得量产的iPhone12和即将量产的iPhone13都受到了影响。

根据媒体报道,有消息称,由于患有新冠状动脉炎的工人不能工作,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富士康工厂的 iPhone产能已经下降超过50%。

富士康印度工厂的雇员确实感染了新冠状肺炎。

该供应商称,目前,印度富士康的供应商也发现员工感染了新冠状动脉肺炎,该供应商称,该供应商的中国员工现在住在酒店,印度富士康的中国员工现在住在公寓里,目前在正常工作的都是当地的富士康员工。

另外一位手机装配设备供应商李元(化名)对《时代周报》记者表示,富士康在印度的工厂目前仍在正常生产,三班倒在印度本地算是相当高了。

有关负责人说,富士康“没有对客户、产品和生产能力等相关问题进行评论”。

根据媒体报道,泰米尔纳德邦是印度这次疫情中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而位于泰米尔纳德邦首府金奈的富士康工厂则被强制禁止进入。该州100多名富士康员工在新冠状肺炎核酸测试中呈阳性,这家工厂专门为苹果公司生产 iPhone的高端型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富士康印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