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问答营销怎么做 小红书也可以做

 2021-05-19 11:0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问答营销是现在新出现的一种营销手法,也是很多企业和个人塑造形象和口碑的一种方式。想不想一起来学一下问答营销怎么做呢?

1、首先要找到一个合适的平台

最常见的是百度和知乎,但是小红书作为精准流量的聚集地,也是一个不容小觑的平台!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

2、养号

根据大多问答平台的规则,一般软文广告信息每天不超过3条,账号级别低就不能发链接等等,所以想要最终把这些广告信息成功发出去,并且不被惩罚,就需要养号。前期养号过程中不要有任何广告和链接,养号的方法 就是每天多登录咱们的账号去认真回答问题,将账号级别提高。

3、怎么回答

在做问答营销的时候一定要站在真实顾客的角度思考他们想要知道的答案,不要通篇在讲自己的产品如何如何好,一定要在回答的内容中提供一些有用的信息干货。另外,回答的语言要简练,言简意赅,言辞诚恳有礼貌。

4、随时关注问题的采纳程度

当你编辑、提交、回答、采纳后,要不定期的及时检测你所做的问答,看看是否还在,看看有多少人顶,看看你问答的排名情况和转载情况以及被关注次数等。只有通过检测分析才能找到更佳的方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