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什么是问答营销 小红书问答怎么做

 2021-05-19 09:5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问答营销属于互动营销新型营销方式,是互动营销介于第三方口碑而创建的网络营销方式之一。所谓问答营销,就是利用网络互动知识问答平台,发起提问并回答问题;这种营销方式既能与潜在消费者产生互动,又能植入商家广告,是做品牌口碑、互动营销不错的营销方式之一。

那么具体怎么操作问答引流呢?

1.准备阶段

准备阶段的主要工作是准备好账号,可以自己注册账号也可以购买购买账号。

自己如果使用电脑注册账号,一般只允许注册1-2个,而且比较麻烦,注册多了就会显示异常;你也可以使用手机注册,一天也可以注册2-3个。

由于做推广账号很容易被封,所以思雪学长建议建议大家最好准备10个以上的账号,所以购买账号是比较方便的。

在购买账号之前,我们需要先定位自己的产品,建议你购买短位、带邮箱、可改密保这类号码。这样的账号安全性才有保障。

2.准备提问

问答引流的内容是推广中最为重要的一环 ,关系到客户搜索匹配、流量以及存活率,最好可以换位思考,站在目标人群角度、搜索流量的角度进行提问。

3.准备回答

回答的内容客观、公正, 学会巧带广告,但不要在回答时直接插入QQ、链接、微信等。

抱团取暖。你可以加入一些小红书问答的相关群,在群里进行互动,大家互相扶持会有效果。

借力问答,自问自答是有一定风险的,你可以借力朋友,让朋友提问自己回答。

回答别人的问题,也可以给自己加分。可以找相关领城,来回答别人的问题,大家最好不要直接打广告、留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