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小红书的营销推广策略 小红书问答也不要错过

 2021-05-19 10:4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截至2020年9月,小红书用户达到4.5亿,人均使用时长25分钟,90后占70%,88%为女性用户,可谓聚集了相当有购买力的一群人。因此小红书成为了营销人必须要攻克的地方!那么小红书营销该怎么做呢?

始终在垂直赛道耕耘

以品牌或人群为基础的圈层营销,如化妆品圈,时尚圈,萌娃圈等。

借助网红进行营销

网红发力:众多网红齐聚安利,从一位网红到数十位网红齐聚安利,吸引各路 KOL形成独特的 UGC氛围,形成“社交电商”闭环。这样也会增加大家对产品的信任。对于新品牌来说,头部KOL非常重要。用户会因为对KOL的信任度,而信任新的产品;而且KOL展示出来的数据比较好,带动着品牌词搜索展示位置更靠前。

使用小红书问答营销

在问答平台提问的问题,每个都是在阐述需求,可把每个问题看做一个长尾关键词,回答者的回复就是一个问题引导,可以通过这个回答把用户精准的引导到网站或产品上。小红书本就是精准流量的聚集地,如果加以合适的引导就会产生非常好的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