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换手机登录会被限流吗?聊聊这些被问爆了的小红书问题

 2021-07-06 10:14  来源: 麋鹿先生sky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换手机登录会不会限流?一个身份证可以实名认证几个小红书账号?

从我个人角度感知,每隔几个月,这样的问题就会突然多起来。

我觉得这可能是一批新的博主准备加入小红书了,不过这段时间格外更多一点,但我目前还暂时找不到原因。

不过说回来,既然问的多了,我也不妨来仔细回答一些常问题,来帮助新人博主们更好的入门。

01一个身份证可以认证几个账号?

答案很明确,就一个。

并且按照小红书的平台逻辑,一个人就应该只有一个小红书账号,不存在一个人搞一个大号,一个小号的情况,更不能存在一个人搞一堆账号的情况。

但新博主嘛,遇到这个问题其实也算常见。因为实名认证算是我们在各个平台的基础操作,但早期阶段又不太懂,导致想换号的时候实名认证没办法解绑。

按照小红书的平台逻辑,解绑这个事情也是不应该的。因为你作为一个账号的主人,你为什么要换号?

什么?你说账号限流?我们小红书没有限流这个说法。

所以想解绑身份证换号这个事情,从平台的流程上基本上不可能说的通了。

但是你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法解除身份证的绑定:

1、注销账号

账号注销了,当然身份证的绑定也就被释放了。

2、升级企业号

个人账号与企业账号是相互冲突的身份,所以想申请成为企业号,必须先解除个人账号身份,所以如果你想升级企业号,那小红书就不得不给你驳回个人认证了,所以身份证也就会被释放掉。

但是,此操作要找人工处理,可以发邮件给shuduizhang@xiaohongshu.com来进行解决。

当然以上这两种你都不想做,但还想换身份证,那就只能找客服谈心了。谈多久,怎么成功,那就看你能力了。

02换手机登录会不会限流?

动不动限流这种事情肯定是不存在的,小红书做平台的意义是为了让优质内容更多,肯定不是为了千方百计刁难谁。

只要是以正常人的行为来做博主的,基本也不会遇到这些问题。

所以,说回来,iphone出了新款,你换个新手机是不是挺正常的?既然正常小红书会限流吗?肯定不会。

但是你今天换个手机,明天换个手机,后天又换个手机,这都不是炫富的问题了,这很明显已经超出正常账号的使用范围了。

所以小红书是不是有理由怀疑你买卖账号?是不是有理由的怀疑你批量做小号?是不是可以判断你账号异常?

所以结论就来了,你只要不频繁的更换手机登录,都是毫无问题的。

但频次过多,导致小红书的系统紧张起来,那么才会产生真正意义上的限流。

不要问我换几次算多,我也不知道,小红书的工作人员也不知道。

03为什么小红书总是不能改个人信息

最近使用小红书的博主肯定发现,本来想完善个资料啊,换个头像啊,现在都提示不可以。

有的博主吐槽,小红书是不是工程师太弱了啊,连换个头像这种事情都搞不定。

三天两头的出问题。

实际上,这个还真不是小红书的问题,不信你试试微信,微博等平台,其实也都改不了。

实际原因咱不敢说,但你只要知道,这不是小红书自己的问题就可以了。

什么时候能修改?其实也不会等太久,一般每次也就3-5天左右。

耐心等等吧。

新博主正好在这段时间里想一下自己的定位到底是不是匹配的。

04为什么小红书总判“笔记违规”

为啥我给判“笔记违规”打了引号呢,因为不是小红书系统提醒的的笔记违规,而是博主主动去使用薯条,薯条提示的违规。

关于这件事情其实我讲过很多次。

薯条不能推广,不等于笔记违规。

薯条审核规则和笔记审核规则并不相同,社区的笔记审核规则只是基础审核,换句话说,薯条规则比社区规则更加严格。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笔记可以发出来,但薯条投不了的原因。

但从这个角度来说,是不是薯条不允许投,笔记一定是违规的?

那当然未必了,这是两个审核规则。

作者:麋鹿先生Sky

文章来源:公众号:麋鹿先生Sky(ID:milusir94)授权发布,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6m3Q8TsgqE6326gA1BaM4A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红书问答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