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经验分享,使用阿尔法蛋与有道词典笔的心得

 2021-06-03 10: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每个父母都在尽力给孩子创造好的生活学习条件,在教育孩子方面没有捷径可走,只能是课内学习加课外辅助,一步步循序渐进。但是有能力且有时间的家长毕竟是少数,大多数的家长都是孩子辅导不到位反而给自己气得够呛,这个时候就需要学习工具的帮助了。现代科技已经发展到,可以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学生需求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以英语学习为例,词典笔已经成为大多数家长的选择了。那么面对纷繁多样的词典笔市场,到底该怎么选呢?为了给大家一点建议,下面以有道词典笔和阿尔法蛋为例分享一下我的经验。

阿尔法蛋的话更适合小孩子使用,首先它的外形就很可爱,然后屏幕的话有点小,只有1.4英寸,看单词和短语是没问题的,如果是长句的话,可能有点费劲。扫描翻译的识别速度很快,音质音效也不错。孩子在看绘本的过程中,哪里不会扫一下就知道了,还是非常方便的。

有道词典笔3不仅使用非常简单,而且反馈迅速还准确,可以实现高效顺畅的阅读体验。这款词典笔凭借有道自身研发的多项技术,使得其笔尖的感应范围更大,识别速度更快,翻译正确率更高。其中超快点查实现了英语查词一点就好,而互动点读则通过互动的方式帮助孩子更加积极主动地进行英语的学习。此外,有道词典笔3还具有海量词库、英美原声发音以及AI智能语音助手等多项功能,基本上涵盖了英语学习的听说读写各个方面。

以我个人的使用经验来说,选择词典笔的依据主要是自己想用来做什么,然后根据自己的需求去找有对应功能的词典笔就可以了。因为现在的词典笔很多做的都很好,比如前面分享的有道词典笔3和阿尔法蛋,他们都有自己的亮点,所以在选择的过程中,不要盲目跟风,要选真正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