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手把手教你怎么做出小红书爆款笔记

 2021-06-10 09:2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网红品牌大家都听过吧,比如花千子和元气森林等等。这些品牌早期也是通过小红书等平台进行种草推广的,可见小红书有着多么大的潜力。而作为一个自媒体小白,想要进入小红书领域要怎么做呢?

首先要做好定位

不管是哪个平台,在刚开始的时候都要做好定位,它不仅让未关注用户对你有清楚的认知,给用户一种确定性,而且在后期接广告的时候,由于粉丝的精准,价位也可以谈得高一些。

当然定位不是一拍脑袋就决定的,怎么定位还是得看你在哪方面擅长,在哪方面可以持续输出优质、差异化的内容。在你擅长的领域里,持续输出内容,只要一条爆了,账号的热度和权重就上来了。

其次做好封面,图片给人的视觉效果最强,而作为种草平台,做好封面是第一要务!图片要美,颜色要明亮,要重点突出。标题加在图片上,字要大,再加吸人眼球的关键词。放强对比的图片,反差越大,越吸引眼球。

内容上第一要找准关键词,小红书用户习惯使用的是搜索,所以标题要包含用户习惯搜索的关键词,更高阶的做法是,使用平台的热词,增加被搜索的几率。

第二要注重体验分享。小红书本就是一个种草平台,想要让别人种草首先你要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而营造这种感觉靠的就是体验分享。设置一个常见的场景,把自己的使用体验分享出来就行了。文字不要官方,要口语化,像是朋友间聊天那样,多使用emoji表情,看起来轻松活泼。笔记字数建议为四五百字为宜,要注意分段,层次分明,不要一坨文字,给人压力很大。

最后,如果有时候找不到灵感,就去看看别人怎么写的吧,特别是那些大号,他们的成功经验非常重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红书爆款笔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