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小红书收录难 可能是你踩了这些坑

 2021-07-08 10:1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运营一个小红书账号的时候,我们最关心的就是如何获得粉丝和流量。其实最好的方法就是被小红书官方收录,也就是推荐。所以,如果我们能突破并找到笔记不被收录的原因,那么笔记就会获得点击,从而有曝光、互动。但是为什么我们的笔记不能被收录呢?很有可能你踩了这些坑!

1、笔记内容广告性质明显

小红书本身就是一个分享类型的平台,如果你分享的方式是“快来买,真的好用”那么是很少能接受的。所以还是要站在分享的角度去写作,而不是卖货的角度。所以我们就算是想要种草也要在写作角度上注意,多分享而不是使劲销售。

2、向外引流

笔记包含有引导性内容如:点赞,收藏,评论,微信号,转发抽奖类型的内容,有人就会问了,为什么别人可以做抽奖我不行,这个其实是因为账号权重不同。比如kol,本身账号发布笔记收录就更好一些,还有一个就是有一些笔记都是发布半年以上的

3、内容出现敏感词

我们常见的一些敏感词可以参考最新的广告法,如一些极限词:最,第一,极,超,独一,等等,当你账号权重不够高的情况下,越要注意敏感词的出现。

4、内容质量差

号的质量权重会直接影响到你的收录情况的,比如你的账号不够活跃,你的账号内容质量不够高,你账号互动很差。那这些都是导致你难收录的原因,但是前提是你排除了敏感词营销性质的笔记哈,那么就要在笔记内容上下功夫了,养号把账号养活跃了,慢慢的就会提高收录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红书收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