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数据+AI一键零佣金租船找货 海运在线受船东货主青睐

 2021-08-04 14: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读:短短三个月时间,这种船租金翻番,创下11年来新高! 日前有报道称,在强劲需求拉动下,用于运输玉米、大豆、煤炭等货物的中型散货船指标巴拿马型船,在主要航线上的平均日租金涨至约3.7万美元,与4月低点相比增长1倍以上,是201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巴拿马型

短短三个月时间,这种船租金翻番,创下11年来新高!

日前有报道称,在强劲需求拉动下,用于运输玉米、大豆、煤炭等货物的中型散货船指标巴拿马型船,在主要航线上的平均日租金涨至约3.7万美元,与4月低点相比增长1倍以上,是201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巴拿马型散货船租金的变化,是整个干散货运输板块的缩影。今年以来,中国经济快速恢复,世界各国纷纷出台经济刺激计划,对原材料需求大增,推动散货船租金一路走高,散货船也开始出现“一船难求”的情况。如何快速租到船,成为货主的迫切需求。

对大多数货主来说,找船租船实属不易,尤其是“一船难求”的现在,而大多数货主在用的中间人找船模式,往往在花费大量精力的情况下,也还是难以找到与货物相匹配的船舶。这主要是因为,中间人船舶资源有限,只能在一定范围内找船,很难在规定时间内找到与货物完全匹配的船舶。

很多货主表示,在互联网时代传统的中间人找船模式效果不佳很不实用,有一些平台推陈出新,利用大数据一键智能匹配帮助货主快速找到了合适的船,海运在线平台租船找货业务就是通过数据化革新,逐渐被越来越多货主熟知并被广泛使用!

近年来,一些货主开始通过互联网找船,效率相比传统模式有了提高。然而,这些网站或App大多专注于帮货主运货,不少只是简单把线下资源转移到线上,运作逻辑与传统模式并无根本区别。而电商平台海运在线抓住“船东”这一海运行业的核心群体,根据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开发了货与船智能匹配的平台,效率和传统方式相比有了质的飞跃。

大数据+AI一键智能匹配 快速解决货主难题

电商平台海运在线一键智能匹配找船,一方面省去繁琐的找船步骤,另一方面找船方式更加智能。货主只需在海运在线平台填写货物的装载期、装卸港等信息后,便可一键下单找船。无需更多步骤,系统会根据货主要求,自动从全球数万条船舶中自动匹配出更符合货主要求的船舶,让货主真正享受到便捷又快速的租船服务。

海运在线快速找船业务,离不开大数据的支持。平台整合了全球200000多条船舶,包括散货船、邮轮、化学品、LPG/LNG等,货主在海运在线平台一键找船,可同时匹配全球20多万条船舶,范围更广,成功率当然也更高。

海运在线租船找货业务负责人说:“海运在线有非常庞大的船舶网络,同时可实现船货两方实时沟通,无需花费大量时间就可以帮助货主找到最合适的船舶。”

可以快速找船租船,是货主的迫切需求。然而对广大船东来说,更关注的是如何及时找到货?电商平台海运在线租船找货业务,实现船货智能匹配,船东找货速度大幅提升!

海运在线零佣金交易 开启船货交易新时代

海运在线租船找货业务负责人介绍,海运在线互联网租船找货服务自2019年推出,在零佣金的情况下帮助许多船东解决了找货难题。

与传统模式相对比,海运在线船货智能匹配不仅提升了船东找货的速度,提高船舶整体的运营水平和物流效率,同时海运在线租船找货业务不收取任何费用,最大程度帮助船东节省开支。

船东只要在平台输入船型、空船港口、空船日期等若干信息,就可实现一键找货。

有船东表示:“使用海运在线的找货业务,最大程度节省了我的支出成本,从2019年2021年,我用海运在线解决了3次找货难题,一分钱也没花。”

海运在线带来的便捷,其他船东也深有同感。

通过海运在线,船东输入船型、空船港口、空船日期等若干信息,即可一键找货。此时海运在线后台会自动精准匹配到符合其要求的货盘,既可保证匹配的精准度又提高了成功率,切实提高了船东找货的整体效率。

有行业人士分析,海运在线通过数据化革新,优化货主和船东在找船找货找船的使用体验,解决了海运行业的难题,是海运业创新革新的一大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数据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