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公众号吸粉最新技巧 利用短视频平台发表情包

 2021-08-09 16:20  来源: 准哥微课堂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到公众号吸粉,大家耳熟能详的方法大概就是通过内容推动、爆款驱动、互推等方式增加粉丝,这些方法技巧掌握得当也能一定程度上增加公众号粉丝,今天准哥就公众号涨粉,给大家推荐一个新的方法技巧,亲测有效,一定要先记得收藏再看!

01表情包吸粉具体指什么

其实这个项目很简单,大家平时看到最多的应该就是微信表情包,只要通过录屏微信聊天情景,展现新奇有趣的表情包,然后发到各大短视频平台,通过这种方式引流到微信获取表情包素材,或者是直接引到朋友圈做淘客,无论你是做公众号吸粉或者是朋友圈变现,操作起来都是非常简单的。

02表情包吸粉是否值得操作

我们在做任何一个项目之前,首先从自身利益上来看,自己这一点很值得深思。因为大多数人的思维比较随波逐流,就是看什么项目赚钱就跟风做什么项目,其实这一点不可取,很多时候,我们看别人很赚钱的项目,但是自己上手实操又是另外一回事,因为我们每个人的最终需求、资源种类、以及所处的环境是不一样的。

就某个项目而言,可能我们会发现别人几个小时微信进上百人,收益如何高,但是我们只是看到表面的,甚至可以说是光彩的一面,其实别人可能坚持了好几年时间,拿我们说的表情包吸粉来说,可能别人做了几十甚至上百个账号,你做几个账号,最终呈现的效果肯定不一样,当然,这只是从数量上来讲,从质量运营方面上来说。这其中还涉及整个账号从养号到上热门的运营方法技巧。

03具体操作方法

1、搜索查找内容

表情包视频制作其实很简单,基本上没什么门槛,很适合新手上手操作,首先去找热门的表情图片,根据表情自己设置场景,模仿爆款表情包视频,标题写参考同行话术,提前准备微信号。设置好合适头像,然后自导自演地聊天,把聊天记录录屏下来,然后通过剪映适当剪辑剪一下就OK了。

具体操作方法:抖音搜索表情包的相关话题,选择最新发布,可以看到同行近期都在更新哪些内容,直接模仿就可以了,,这些热门内容相对来说自带流量,账号比较容易做起来。

2、选择平台

视频做好之后就选择短视频平台可以发布。平台发布选择建议大家以抖音发布为主,然后同步其他平台,整体效果也是不错的。众多短视频平台都可以同步发布,这样能增加更大的曝光量。

04

变现模式

1、公众号涨粉

变现主要是通过公众号来实现转化,现在在很多平台都可以直接留微信公众号,别人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到你,这样就能起到一个转化桥梁的作用。同时也能实现公众号直接增加粉丝的作用。

2、社群变现

社群变现主要是通过公众号或者其他渠道加进来,这是时候可以设置进群付费领取表情包素材,价格不要太高,可以设置管9.9进群或者19.9进群。最好拉多点小号进去,因为前期人少,进来的人有的会觉得自己是不是受骗了,心里会有嘀咕,此时小号就可以发挥作用,其实作用就是避免群产生误会,小号能起到相对的作用。

05总结

大家看完整个流程,其实整体思路应该掌握了,其实方法很简单,这其中的唯一难点就在于视频的制作,从账号最初的养号到素材查找再到运营以及最后的热门及变现方式,这个大家有不懂的可以和准哥一起交流学习。

短视频制作从零到一教大家如何去运营好账号,掌握方法之后关键还是去实践操作,否则一切都是白搭。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更多关于短视频运营制作的方法和技巧,后期会给大家持续分享!

文章来源: 准哥微课堂(ID:zgwkt6)授权发布,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P6ipZ1F_jSnq-SZ1n5V5BA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