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携手共建安全新生态|东信北邮与绿盟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2021-11-15 15: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7日,东信北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信北邮”)与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盟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东信北邮创始人廖建新教授与绿盟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叶晓虎博士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协议签署。

作为国内电信市场的主要业务提供商之一,东信北邮是极少数拥有电信网络核心技术(智能网、4G VoLTE AS、NFV、5GC、UPF、边缘计算等)的系统提供商,拥有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和完整的产品矩阵,为电信运营商和行业客户提供电信业务、5G专网产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物联网、通信信息安全等方面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安全头部企业,目前绿盟科技在国内设有50余个分支机构,为政府、金融、运营商、能源、交通、科教文卫等行业用户与各类型企业用户,提供全线网络安全产品、全方位安全解决方案和体系化的安全运营服务。同时,随着数字中国战略的推进,绿盟科技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工业互联网、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等多个领域,不断推出适应新场景的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

东信北邮创始人廖建新教授表示,东信北邮和绿盟科技在技术、市场和资源方面都存在非常大的互补性,有着非常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可以本着互利互信、优势互补的原则合作共赢,共同开拓,取得丰硕的成果。

绿盟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叶晓虎博士表示,很高兴能与东信北邮开展战略合作。绿盟科技自成立以来,秉承着“专攻术业,成就所托”的愿景,一直专注于安全领域的技术创新。绿盟科技和东信北邮将持续深化产业生态圈各领域合作、开展渠道协同,共同促进安全创新发展。期待双方优势互补,共建安全新生态。

秉承“开放·共赢”的合作理念,东信北邮将携手绿盟科技,以5G安全解决方案、安全服务等需求为导向,深化合作,共同探索安全新模式,并推进在数据安全、信息安全、安全服务等领域的实践落地,共同打造战略协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的安全业务生态链,通过强强联合,实现安全做大做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绿盟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