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华宝新能源身价翻倍,它是如何做到的?

 2022-06-27 09: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露营经济持续升温,与之相关的产业火了起来,华宝新能源旗下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也因此畅销海内外。华宝新能源作为便携式储能行业老大,在短短3年中实现了100倍净利润增长,充分享受了行业增长的红利。并且据公开数据显示,华宝新能旗下产品全球累计销量超150万台,获得全球超100家权威媒体及机构推荐。

很多人觉得赶上风口,就能赚得盆满钵满。其实,我们回头看国内各行各业的进步,可以发现企业找准自身定位更为重要。华宝新能源成立初期便另辟蹊径,推出了两大自有品牌电小二和Jackery,分别布局国内国外市场。

2016年华宝新能源顺利推出锂电池便携式储能产品,并瞄准了户外运动普及率和地震频发的美国、日本等市场,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模式下实现全球化销售,成为便携式储能领域垂直领域的头部企业。

随着露营经济大火,华宝新能源也再一次收获了提前布局的红利,此前深耕的海外市场也成了其有力的后盾。在面对正浩科技、安克创新这类老牌储能玩家及华为、宁德时代、公牛等知名巨头的跨界打击时,华宝新能源推出了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再次向行业展示了自身的技术与实力。

据悉,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 2000 Pro在太阳能快充条件下,最快仅需2.5小时即可充满。同时,Jackery电小二所具备的超大容量能适配大部分小型家电设备的供电需求,并可以同时满足多个设备供电,即使户外越野远行也能保障供电。

值得一提的是,华宝新能源作为深圳知名的老牌企业,参与制定国家便携式锂离子电池储能电源技术行业规范标准,并发起国家便携太阳能板行业标准制定。企业发展都离不开自身硬核实力,此举可以看出华宝新能源后浪可为。

如今,由于大环境因素以及消费者对短途旅游需求的增长,未来营地市场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在渠道、内容、产业依托等方面,仍旧有很大商机可以把握。华宝新能源作为最早布局全球移动储能领域的头部平台,未来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的优势,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再次从内卷比拼中再次突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能源
移动电源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