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ingPong福贸全球收款产品,帮助企业更高效经营

 2022-10-31 16: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一带一路”这一国家顶级战略的推进,这也给中国跨境电商和跨境支付行业带来了更多的新场景和历史性发展机遇。而发力跨境支付,对于方便中国企业“走出去”、中国游客在外消费,以及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发展起到双赢的作用。而如何更好地把握这一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则成为其中的关键所在。

目前,跨境全球收款是跨境电商业务链中极其重要的一环。近几年,全球金融服务机构也针对跨境电商多场景收款需求,推出了一系列的跨境全球收款方式。针对外贸收款上的难题,PingPong推出跨境B2B收付款一站式解决方案——福贸(https://www.pingpongx.com/zh/sales/flowmore?),致力于为中小企业用户呈现更加精细化的产品与服务,帮助企业更高效经营。

2022年,PingPong福贸(https://www.pingpongx.com/zh/sales/flowmore?)不断丰富产品,与多家金融科技企业合作,优化跨境电商收款平台,解决企业在跨境电商收款时资金管理困难,账务处理效率低等问题。另外,无论是遍及全球完全合法合规的经营牌照,还是领先行业的高科技保障技术,都是PingPong福贸(https://www.pingpongx.com/zh/sales/flowmore?)能够获得众多用户信任的原因所在。更强大的实力,意味着更美好的前景。全球收款选择PingPong福贸(https://www.pingpongx.com/zh/sales/flowmore?),轻松拥有更高效的收付款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